網頁版 Electra (MP)越獄工具大量出現Error:exploit錯誤解決辦法

發現到不少 iOS 11.2~11.3.1 使用網頁版 Eectra 越獄工具用戶,最近在重開設備後,要再次激活越獄環境時,都會不斷出現Error:exploit錯誤,就算再次透過TweakBox或Ignition重新下載也都同樣碰見這問題,那這該怎麼解決呢?本篇來告訴大家。

網頁版 Electra (MP)越獄工具大量出現Error:exploit錯誤解決辦法

 

導致 Error:exploit 錯誤版本

目前激活越獄時導致會出現 Error:exploit 錯誤訊息,全都是來自使用開發者漏洞的 multipath tcp (MP)版本,連同免電腦網頁版本大多數用戶使用的都是這個版本,雖然在安裝App上是並不會造成錯誤,不過在點擊激活越獄時,過程中就會出現 Error:exploit 錯誤,導致無法順利激活越獄環境。

如果你目前是已經在越獄環境上的用戶,也建議不要將設備重開機,否則也同樣會碰見這問題。

 

解決辦法

會發生這種情況,最主要是來自 Ignition、TweakBox、TutuApp等網頁上所提供的MP版本,全都會出現這種錯誤,所以不需要花費時間再去測試其他管道提供版本。

方法1

改用電腦 Cydia Impactor 來安裝 Electra越獄工具(VPS版),並且使用自己的 Apple ID來簽名,雖然過程中可能還會碰見越獄激活失敗,但這是目前唯一能夠解決的方法,或是等待後續 MP版本修正才能夠解決。

除此之外,還要再次提醒請搭配自動重簽工具來使用,防止7天後就會造成過期問題,重開機就會出現越獄工具無法使用情形。

方法2

改用「雷神越獄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來激活越獄環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