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教學]Th0r 雷神越獄 iOS 11~11.4.1 越獄工具,能激活Electra越獄

Electra 越獄工具最近開發者MP版本網頁大量出現Error:exploit錯誤,導致越獄用戶必須要再依靠 Electra VPS版本透過自己的開發者帳號來簽名並激活越獄,但成功機率讓不少越獄用戶叫苦連天,失敗機率相當高,因此有另一位開發者 pwned4ever 根據 Electra 越獄工具自行推出了Th0r 雷神越獄工具,似乎解決越獄成功機率問題。

Th0r 雷神越獄 iOS 11.2~11.3.1 越獄工具,能激活Electra越獄

 

Th0r 雷神越獄

Th0r 雷神越獄並非是由 pwned4ever 開發者從頭到無打造而成,是直接透過 Electra 越獄工具所釋出的原始碼修改而成,主要差異是改善了VPS版本的越獄成功機率。

pwned4ever 開發者過去也曾經有過上傳惡意工具的黑歷史,不過在這次 Th0r 工具上目前似乎還沒有看見有安全上問題,但有人也質疑其實他與 pwn20wnd 有關聯,因為過去pwn20wnd就宣稱自己想推出另一款iOS 11.2~11.3.1與iOS 11.4 Beta3越獄工具Unc0ver,不過直到目前還沒有消息,新款越獄工具也只是要改善 Electra容易造成的凍結問題,最主要還是都透過Electra原始碼進行修改與調整而成。

已經使用 Electra 越獄了,可以直接在透過 Th0r 越獄來激活嗎?可以!此款越獄就是要來解決使用 Electra 越獄都永遠無法激活成功的用戶,不過瘋先生實際測試過,還是會有一定失敗問題,並不是能夠每次可以100%激活成功。

 

警告與聲明

  • APP內是否會嵌入其它東西,任何風險請自行承擔。
  • 越獄過程造成白蘋果風險請自行承擔。

 

Th0r 雷神越獄支援版本與設備清單

可支援所有 iOS 11~11.4.1 的64位元設備

  • iPhone X
  • iPhone 8 & 8+
  • iPhone 7 & 7+
  • iPhone 6S & 6S+
  • iPhone 6 & 6+
  • iPhone SE
  • iPhone 5S
  • iPad Pro 全系列
  • iPad Air 1 and 2
  • iPad (2017)
  • iPad (2018)
  • iPad Mini 2, 3, 4
  • iPad Pro 1 and 2 (12.9″ 和 9.7″)
  • iPod Touch 第六代

 

「免電腦」安裝雷神越獄教學

步驟 1

▼ 透過 iOS 11 的 Safari 開啟 ignition.fun 網址(連結在本段文末),點選「Top 10」找到「Th0r」後並點擊進去, 點選「INSTALL」按鈕,這按鈕有時會沒反應,可過幾秒後再次點一下,就會跳出想要安裝Th0r提示窗口,點擊「安裝」即可。

「免電腦」安裝雷神越獄教學

 

步驟 2

▼ 安裝完畢後,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企業級App下面的「Tianjin Xinda Electrical Co., Ltd.」進入,點選信任Tianjin Xinda Electrical Co., Ltd. ,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讓工具進行越獄。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依舊不行請移除越獄APP重裝一次。

「免電腦」安裝雷神越獄教學2

 

免電腦雷神越獄

Ignition 免電腦版越獄下載網站

 

「手動安裝」雷神越獄教學

如果哪天網站突然掛了或是無法下載,還有另一條路,就是選擇手動安裝IPA,這就需要透過電腦使用 Cydia Impactor 來安裝越獄工具,詳細教學請看「免越獄也能夠過Cydia Impactor安裝未簽名APP技巧」操作。

Th0r 雷神越獄工具 : v2.1下載(2019/2/22)

Th0r 雷神越獄教學

步驟 1

要越獄前,請先根據底下幾項操作,避免越獄失敗導致重開機,這些操作是要提高越獄成功率,並不是雷神越獄就不會導致失敗,等越獄成功和激活越獄後,就可以調回正常狀態。

首次越獄操作

  • 開啟飛航模式
  • 退出iCloud帳號
  • 關閉解鎖密碼,關閉Touch ID或Face ID
  • 關閉Siri
  • 關閉後台所有App

 

激活越獄操作

  • 開啟飛航模式
  • 關閉解鎖密碼,關閉Touch ID或Face ID
  • 關閉後台所有App

th0r 3

 

步驟 2

開啟「Th0r」越獄工具。

「Th0r」越獄工具

 

步驟 3

點擊「VFS sploit G」開始越獄/激活越獄,過程一定會導致直接重開機失敗,同樣再次打開點擊,如出現Waiting xx seconds是正常現象,因為剛開機後進入iOS 11太快要馬上執行越獄會導致失敗,越獄正在緩衝時間而已(跟Electra 越獄相同手法)。

「Th0r」越獄步驟


步驟 4

完成越獄或激活越獄成功後,就會看見Share Th0r?狀態就表示已經越獄或激活成功,打開Cydia會跳出 Target Packages 黃字錯誤,就直接到「Cydia」>「來源」找到「repo.packix.com」刪除即可。

「Th0r」越獄步驟2

 

步驟 5

第一次開啟 Cydia APP 時請關閉飛航模式保持網路正常,就可正常開啟 Cydia。(iPhone X 用戶會發現Cydia無法滿版,可以透過這款插件解決。)

「Th0r」越獄cydia

 

重開機後怎麼辦?

後續每次重開機後,就要點選「Th0r」APP來激活越獄,否則Cydia APP會導致閃退,越獄環境無法正常激活載入。

 

這需要7天重裝嗎?

如果是使用免電腦版就不用擔心7天道奇問題,這是透過企業版本簽證,所以會有一年的時間,不需要7天重裝更不需要透過自動重簽工具,不過也並非是一年內都會平安沒事,只要作者或蘋果撤銷憑證,就需要再回到網頁重新下載安裝

如果是使用電腦Cydia Impactor和自己的免費開發者帳號簽所安裝的,就會碰見7天授權問題,建議使用底下其中一款自動重簽插件來解決此問題。

 

安裝插件在設定內看不見

如果已經使用 Electra 越獄,請一定要先依照這篇「教學」先安裝好Preferenceloader,否則一定會導致設定內看不見插件選項。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請勿隨意亂安裝還無法支援iOS 11插件,避免導致衝突發生。

iOS 11最新Electra越獄插件支援清單

  1. iOS換字體
  2. iOS換電訊名稱
  3. iOS主題更換器
  4. 讓Dock可擺上五個App
  5. iOS清理垃圾神器
  6. iOS多功能檔案管理器
  7. 解除150MB行動網路限制

更多iOS11插件請點選我繼續瞭解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只能夠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方法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