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等App更新!靠插件直接讓iPhone X立即支援全螢幕解析度

iPhone X從2017年底開賣至今,總是會預見不少 App 都還尚未支援iPhone X解析度,導致在 iPhone X 上所呈現畫面會是上下或左右兩邊會呈現黑邊顯示,這些問題都必須等待開發者更新才有辦法,不過現在不需要在等待開發者更新,直接透過這款NoMoreSmallApps 插件,就能夠讓原本無法支援iPhone X的App或遊戲,瞬間全部立即支援iPhone X螢幕解析度。

免等App更新!讓iPhone X支援全螢幕解析度 NoMoreSmallApps

 

蘋果已經宣布在2018 年4 月正式開始,會強制新款上架 App 都需採用iOS 11 SDK,並強制要支援iPhone X解析度,但對於舊款App更新還尚未強制要求,這可能會面臨原本經常使用的 App ,開發者或是開發公司還沒有打算更新支援 iPhone X 解析度,越獄用戶不需要等待開發者更新,建議先使用這款插件來讓App自動填滿iPhone X螢幕。

 

NoMoreSmallApps 效果展示

左圖為App未針對iPhone X解析度支援,開啟App會直接看見上下兩條黑邊,再透過插件優化下就能完整填滿 iPhone X 螢幕。

NoMoreSmallApps 1

不過有些 App 本身位置就設計的不太好,可能會碰見頂部的選單、Logo、按鈕被調整至狀態列底下,造成無法順利觸控問題。

NoMoreSmallApps 2

而遊戲同樣也可以直接左右拉長補滿,但左側如果有選單按鈕,可能就會導致被瀏海遮到。

NoMoreSmallApps 3

前提條件

  • 僅支援iPhone X設備 iOS 11~12.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
  • 特別要注意這款插件不建議使用 Tweakbox 那類的平台安裝 App ,當跳出滿版廣告,會導致無法按下「x」關閉。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beta.sparkservers.co.uk ,如不知道請點「這篇」瞭解。

Step 2 Cydia 搜尋「NoMoreSmallApp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Dev,軟體源:sparkservers Repo)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附加離線安裝包「NoMoreSmallApps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