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畫推出防水版 AirPods 與支持嘿Siri

AirPods從2016年9月推出至今,已經超過一年時間尚未更新,2017年9月蘋果推出的iOS 11 GM版本中,就曾經被挖出新版AirPods動畫圖,證實將計畫替AirPods推出無線充電盒,官方也已經預告在今年會推出無線充電盒,售價會保持相同,不過蘋果依舊會替AirPods計畫推出新一代版本。

apple plans to launch waterproof airpods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已經正在開發 AirPods ,如同iPhone、iPad和Apple Watch產品,計畫加入新功能來替AirPods更新,新一代AirPods 內部代號為B288,預計在今年發表,將加入無線充電盒、嘿 Siri、W2晶片與部分功能進行升級,細節如下

舊版AirPods與新版AirPods充電盒差異

嘿 Siri

新款AirPods 與舊款 AirPods 將有最明顯的功能差異,加入可支援 “嘿Siri”功能 ,能讓用戶不需要觸碰 AirPods 下,直接透過說的方式啟動 Siri ,這項功能的確方便了不少。

 

Apple W2晶片

另外AirPods 內所搭載的Apple W1晶片也會進行升級,將採用 Apple Watch Series 3內所用的最新W2晶片。

Airpods w1

根據官方介紹,Apple 設計一款名為 W2 的全新特製無線晶片,讓 Wi-Fi 速度快達 85%,並讓藍牙與 Wi-Fi 的節能效果提升達 50%,還提供滿足一天所需的電池續航力。不過由於AirPods主要還是針對藍牙、電池續航力加強,新款將可能會有更不錯的表現。

 

未來將加入防水

iPhone 、Apple Watch 已經全面提升IP67防水等級,也有打算替AirPods加入防水設計,不過這款防水版目前蘋果還正在設計規劃中,非2018會推出的版本,預計可能會是下一代產品功能。

apple launch waterproof airpods

蘋果自從2016年推出AirPods以來,銷售是蘋果產品中最好的,也成為了當前無線耳機主流的產品之一,雖然SONY、Google、三星等公司都有推出類似無線耳機,根據NPD Group研究公司發現,AirPods已經在美國市場佔了85%銷售量。

蘋果財務長Luca Maestri在本月與分析師召開電話會議表示,可穿戴式設備是iPhone的第二大貢獻產品,去年銷售就已經增長了70%。

airpods 1509620400

AirPods會如此受到用戶喜愛,就如官網上所敘述「無線, 無繁瑣, 無比驚歎。」,最主要在整合性、方便性、穩定度、配戴舒適感、外型上都相當出色,新款AirPods肯定將會帶來更符合用戶的體驗。

部分圖來自:FloTV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