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iPhone常用聯絡人放桌面?快速打電話和傳訊技巧

如果經常需要透過 iPhone 打電話給家人、男女朋友或紅粉知己,除了可以將對方設定為常用聯絡人以外,其實還可以將聯絡人放到iPhone桌面上,就不用每次都要打開電話App才能夠打電話,就能夠一鍵快速撥出電話,省時又省力!

這篇就來分享 iOS 17 更新後最簡單的iPhone打電話快速撥號技巧,能夠讓經常聯絡的通話人放在桌面上,就能讓你快速一鍵撥打電話與常用聯絡人進行通話或傳簡訊。

如何將iPhone常用聯絡人放在桌面?快速打電話和傳訊技巧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

要是升級到 iOS 17 或新版本後,就可以將 iPhone 桌面聯絡人小工具實現「快速撥打電話」或「傳送訊息」,能夠省去還要打開電話或訊息App才能操作,後續只要點一下就能快速通話和傳訊息。

底下就來分享如何在 iPhone 桌面建立聯絡人快速通話按鈕,以及桌面傳送訊息功能鈕功能。

步驟一、進入 iPhone 主畫面編輯模式

先長按 iPhone 桌面空白處,在進入晃動編輯模式後,直接點選左上角「+」按鈕。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1

步驟二、選擇聯絡人小工具

從桌面小工具清單內找到「聯絡人」,並且選擇底下這款聯絡人狀態風格,並按下「加入小工具」。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2

步驟三、改為常用聯絡人小工具模式

最後聯絡人小工具會自動加到iPhone桌面上,可以先點擊右上角「完成」後,長按聯絡人小工具圖示不放。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3

當進入聯絡人小工具編輯下,先將「直書」功能關閉,並且將「顯示按鈕」功能開啟,就會看見訊息、通話選單,點選頂部空白處結束編輯退出,並按下右上角「完成」。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4

就能看見iPhone桌面聯絡人小工具會顯示「傳訊息」和「打電話」按鈕,後續就可以點一下 iPhone 桌面上的聯絡人按鈕,就可以快速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對方。

如何在 iPhone 桌面顯示常用聯絡人打電話和傳訊息按鈕5

功能總結

透過本篇分享的 iOS 17 桌面聯絡人小工具功能,就可以透過 iPhone 快速撥打電話和傳送簡訊、iMessage訊息,當然還是有其他不同方法能快速打電話,可以參考先前分享的《iPhone快速撥號技巧教學,教你透過6招輕鬆打電話》,同樣能夠快速在桌面打電話或傳訊息給其他常見聯絡人。

iOS 17 新版更新總整理

iOS 17 新功能整理

iOS 17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