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捷徑腳本自動下載與更新 iOS 12 越獄工具 Chimera、unc0ver 技巧

如果你曾經用過瘋先生曾經分享過的自動更新 Chimeraunc0ver 捷徑腳本,能夠不需要透過網頁直接就可直接下載新版越獄工具,在這篇要帶來另一個整合型越獄更新捷徑腳本,也就是能將 Chimera和unc0ver整合至一個腳本內,便利程度更方便,建議有越獄用戶一定都要先安裝起來。

siri shortcuts install chimera or unc0ver

 

捷徑是什麼呢?

在 iOS 12 開始蘋果就收購來的「Workflow」直接改為「捷徑」功能,預設並沒有在 iOS 內,需要透過 App Store 才能夠下載,用戶可以透過「捷徑」來自定撰寫想要自動執行的任務,如果不會寫也沒關係,在網路上有不少使用者也會撰寫寫好用的腳本免費提供給其他人下載,像是下載影片、縮網址、控制中心開關、清除記憶體等,可以不需要安裝App也可以透過「捷徑」輕鬆實現這些功能。

如果還不熟悉《Siri 捷徑》基本功能?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完整操作教學」先來了解,並且安裝好「捷徑」App。

如想知道更多捷徑的功能,在本篇文末也會分享不少實用的腳本,或者也是可以透過本站所整理的「捷徑腳本」來安裝即可。

 

前提條件

  • 設備需要越獄和激活越獄環境。
  • 先安裝好 ReProvision 工具,並且登入要重簽 Apple ID。
  • 能支援 Chimera和unc0ver 越獄用戶。

 

自動安裝新版 iOS 12 越獄腳本操作教學

執行此腳本不需要移除設備上的 Chimera 或 unc0ver App ,只需要執行會自動移除舊版,並安裝新版 App 。再次提醒需要先安裝好 ReProvision 插件,並且登入 Apple ID 才能使用這款腳本。

步驟 1

點擊本站提供的腳本捷徑 Jailbreak Shortcut (載點在文末),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作,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自動安裝新版 iOS 12 越獄腳本操作教學 1

 

步驟 2

安裝完畢後,從捷徑 App 資料庫內點擊「Jailbreak Shortcut」按鈕,會跳出要選擇 iOS 12 越獄工具選單,從選單分別由上而下為 Chimera越獄工具、Unc0ver越獄工具,選擇自己所用的越獄工具後,會跳出 Alert 視窗,告知目前你安裝舊版本,會立即下載並安裝新版本,點擊「好」繼續。

自動安裝新版 iOS 12 越獄腳本操作教學2

 

步驟 2

接下來會跳出 Download & Install 下載 & 安裝、Download & Save 下載 & 儲存、Just Install 直接安裝,直接選擇「Download & Install」即可,按下後過程會需要幾秒時間才會繼續跑,畢竟正在從網站下載越獄工具,不要以為是卡住不能動。

自動安裝新版 iOS 12 越獄腳本操作教學3

步驟 3

完成後會自動開啟 ReProvision 來重新安裝,點擊「INSTALL」即可安裝新版越獄工具。安裝完畢就會透過自己 Apple ID 重簽,並實現 ReProvision 自動重簽功能。如想了解ReProvision 設定,建議詳見「ReProvision操作技巧

自動安裝新版 iOS 12 越獄腳本操作教學4

 

步驟 4

開啟越獄工具確認是否已經更新成最新版本。

 

步驟 5

最後一步驟,要注意透過此篇操作,會導致 IPA 暫存安裝檔無法移除,日積月累下會產生越來越多 IPA 安裝檔佔用空間,就能透過「此方法來解決」。

 

下載「安裝新版 unc0ver」腳本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並且安裝底下的腳本(安裝教學)。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下載位置:自動下載更新越獄工具腳本下載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iPhone 電池健康度和循環次數查詢Google以圖搜圖短網址產生 、QR Code 產生等。

 

本篇文章「Siri 捷徑腳本自動下載與更新 iOS 12 越獄工具 Chimera、unc0ver 技巧」原始來源為瘋先生網站 (https://mrmad.com.tw)所撰寫,如出現在其他網站就是盜連,請回到原網站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