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捷徑技巧:教你透過網頁下載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方法

瘋先生都會不時分享 《Siri 捷徑》腳本技巧教學,但是對於初次使用捷徑App用戶,肯定會面臨不懂要如何安裝捷徑腳本到設備內,本篇就來告訴大家如何使用,讓你更快能上手。

Siri 捷徑技巧:教你透過網頁下載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方法

 

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教學

步驟 1

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起瘋先生教學網頁,不能使用 Facebook 或其他第三方社群內建瀏覽器開,否則會導致導致錯誤。

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教學1

 

步驟 ㄉ

點選「取得捷徑」>「打開」,接下來直接點擊「取得捷徑」,就會將此腳本加入至《Siri 捷徑》內。

安裝 Siri 捷徑腳本教學2

接下來就可以再返回瘋先生的教學網頁看如何操作。

如果想下載更多《Siri 捷徑》腳本,可以透過「這篇 Siri 捷徑總整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