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靠「Siri捷徑」也能產生 QR Code 條碼教學

如果你還在找要如何讓iPhone能產生 QR Code ,都會直接到 App Store 上下載第三方 QRCode 條碼產生器,但其實不需要這麼麻煩,只需要靠《 Siri捷徑 》腳本就可以一鍵快速產生 QR Code 條碼。

iPhone 靠「Siri捷徑」也能產生 QR Code 條碼教學

 

本篇教學會使用到《Siri 捷徑》,請先安裝好《Siri 捷徑》APP;如果還不知道什麼是《Siri 捷徑》?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教學」先來了解。

下載與安裝腳本

安裝 Siri 捷徑腳本「點我去了解

提醒:下載腳本前,請使用Safari網頁開啟,勿使用chrome或FB等APP內建瀏覽器打開本網頁。

QR Code 腳本:點我下載

QR Code 條碼產生教學

當 QR Code 條碼產生腳本下載完成後,在捷徑資料庫清單中點擊「QR Code 產生器」按鈕,此時會跳出需要填入「網址」,最後點擊「」按鈕即可。

QR Code 條碼產生教學

就會立即產生一組 QR Code 條碼,直接點選左上角「完成」,會顯示要儲存照片相簿內?點擊「完成」即可。

QR Code 條碼產生教學1

如此一來,就可以在 iOS 內建照片找到這張 QR Code ,也就可將 QR Code 分享給朋友。

QR Code 條碼產生教學2

 

後續瘋先生也會分享更多更有趣的 Siri捷徑 ,如想要知道其他更方便的 Siri 捷徑也可透過「Siri 捷徑清單」來安裝,也建議趕緊加入iPhone瘋先生粉絲團和將本站加入至我的最愛內。

 

更多 QR Code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