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爆料iPhone 11 充電器會改成USB-C 盒內標配18W快充頭

這幾個月不斷有消息傳出iPhone 11將會採用USB-C,直到最近充電頭網根據內線消息爆料指出,iPhone 11盒內所附的標配的充電頭確定將會改為USB-C 接口,另還指出這是根據高層確認,所以準確度是非常極高。

內線爆料iPhone 11 充電器會改成USB-C 充電器!盒內標配18W快充頭

 

從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系列開始,蘋果就已經支援快充,直到去年依舊還是標配傳統5v1A充電器,導致用戶還需要另外購買 USB-C對Lightning充電線配上 USB PD充電器才能替 iPhone 實現快充。

在 2018年所推出的兩款 iPad Pro 從Lightning改採用 USB-C接口代替,此外,在盒內還附贈8W的USB PD充電器,也讓不少人好奇接下來會不會連 iPhone 也同樣會採用 USB-C接口,瘋先生感覺這種機率並不高,甚至發生機率非常小,畢竟 Lightning 是蘋果最大的金機母,不會將如此龐大市場放手。

充電網(ChargerLAB)過去曾經就爆料過不少關於 Apple 充電線材消息,準確度也算高,從這次截圖所顯示的最新爆料消息來看,似乎蘋果高層(高官)已經決定要取消萬年慢充標配線材,將會在2019年 iPhone 11 上改用USB-C對Lightning充電線配上 USB PD充電器。

iphone 11 charger will be changed to usb c charger 1

這一切消息,也要等到今年蘋果秋季硬體發表會才能證實,至於發表會日期也已經從 iOS 13 測試版中洩密,會在9月12日當天發表,另外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提供大家一起邊聊天一邊看直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