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蘋果秋季發表會直播專區『LIVE』和中文聊天室

每年蘋果都會定期舉辦Mac新品發表會,2023年10月Apple秋季發表會將於台北時間10月31日上午8點舉行,同樣也是採用線上方式舉行,為了能讓大家能夠感受到蘋果發表會的驚喜,瘋先生也會提供2023蘋果發表會 LIVE直播訊號和中文聊天室,讓大家可透過不同設備邊看直播邊吃雞排一起感受蘋果魅力。

Apple秋季發表會2023直播時間預告

請提早將本篇加入至我的最愛,台灣時間 2023年10月31日上午8點將替各位直播/轉播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畫面。

Apple 蘋果發表會前重點總整理

Apple發表會

Apple新品懶人包

2023 蘋果發表會線上直播(YouTube)

 

官方直播

英文版官方直播網頁

適合用戶:適合用戶MAC OSX v10.8.5或更高版本的Safari 6.0.5以上版本,iOS 7.0或更高版本的Safari,Apple TV第二代或第三代版本需6.2以上,另還可支援微軟Win10作業系統透過Edge瀏覽器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