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文件曝光 Apple發表會時間,證實 iPhone 11 會在9月10日發表

在今日(16)凌晨,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iPadOS第七個測試版本 Beta7 ,也不小心瀑光 2019 新款 iPhone 11 發表日期,是由國外網站 iHELP BR 從測試版內挖到證據,顯示蘋果將會在 2019 年9月10日舉行蘋果發表會。

iOS 13 Beta文件曝光 Apple發表會時間,證實 iPhone 11 會在9月12日發表

 

根據 iHELP BR 發現,在最新 iOS 13 Beta7 內發現有一個系統文件截圖,檔案被命名為「HoldForRelease(等候發佈)」,截圖內的行事曆還顯示 9月10日,似乎就在暗示三款新 iPhone 將會在這天發表,這與過去兩年的發表時間(9/12)有點不太相同。

iphone11 September 10

Evento da Apple 2019 Rumor

同時 iOS 13 測試版舊款 iPhone 和 iPad內的截圖還顯示「9月23日」,這似乎也另外暗示這天可能就是開賣日。

iOS 13 em iPhones antigos

今年新款 iPhone 也會替 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推出後續產品,目前命名傳言為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鏡頭會提升為三鏡頭設計、增加墨綠色、移除 3D Touch ,至於 iPhone XR 下一代被命名為 iPhone 11,從原本單鏡頭改為雙鏡頭設計,詳細可以透過「這篇」瞭解到更多 iPhone 11 消息。

這次發表會,最讓人意外的是 Apple Watch 沒有太多消息流出,很有可能會是個小改版。另外瘋先生會在蘋果發表會當天,提供直播和中文聊天室提供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直播。

 

更多 iPhone 11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