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手機殼廠商洩密蘋果 2019 新 iPhone 命名就叫這些名字

蘋果新款 iPhone 將在九月推出,至於命名到至今都還有不少說法,從 iPhone XI 到後來變成 iPhone 11 ,直到之前又有新命名為 iPhone Pro ,不過最近知名周邊廠商 ESR億色在產品 Excel 文件清單內,直接將2019 年三款 iPhone 系列命名為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Max 。

ESR手機殼廠商洩密蘋果 2019 新 iPhone 命名就叫這些名字

 

ESR 是一家知名 iPhone 手機殼廠商,在亞馬遜上也販售過不少 iPhone 手機殼。這次不小心將 Excel 文件遭流出,似乎揭開今年三款新iPhone命名。透過 ESR 所流出資料清楚看見,三款新iPhone手機殼上面都有一個非常大的方形洞,也能確認三款新機命名和對應尺寸為 6.1吋iPhone 11 、5.8吋iPhone 11 Pro 和 6.5吋 iPhone 11 Pro Max 。

fuite exclu esr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max coque protection 3

 

今年 iPhone 將會放棄採用羅馬數字 iPhone XI 命名外,也會將命名全面調整,根據 iphonesoft 網站分析 iPhone XR 下一代命名並不是 iPhone 11R ,會被命名為 iPhone 11 ,而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後續機種名稱為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

目前新iPhone外型基本上都已經可確定,將會採用方形三鏡頭設計,如果兩款 iPhone Pro 都是會採用三鏡頭,那麼 iPhone 11 也會搭載雙鏡頭就能夠滿足多數人需求。

不過有些時候,周邊配件商也有可能會搞錯或是自己認為新命名方式,但現在也有不少人都相信會叫做 iPhone 11 、 iPhone Pro 命名方式,但是通常有些爆料消息會是來自中國供應練,也很有可能並非是100%正確,畢竟過去就曾經有些從中國爆料的是芭樂消息。

最後命名會是叫什麼呢?等到蘋果發表會當天就能揭曉答案。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