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上市時間曝光!首波將於9月20日正式開賣

距離 2019 年三款新 iPhone 發表日期已經越來越接近,先前本站也已經透露發表時間,最近日本電信公司(SoftBank)總裁Ken Miyauchi 討論要修訂國家電信商業法時,不小心暗示(透露) iPhone 11 上市時間,將於 9月20日開賣。

iphone 11 sale date

 

根據 Mac Otakara 報導指出,日本最新電信商業法將於 10 月1日生效,要求電信公司要將硬體與電信服務費分開收費,嚴禁採用綁定高費率的方式來銷售昂貴手機。

Ken Miyauchi 接受媒體採訪時,似乎不小心說溜嘴透露出 iPhone 新消息,刻意說出「老實講,我也不知道能在這10天內做些什麼,糟糕~我不應該這樣說。不管如何,我不知道新的 iPhone 會在什麼時候上市。」隨後又再次補充說明:「但是,差不多10天後就能分開。

從以上日本電信總裁的話中有話暗示,可以得知他已經知道今年新款 iPhone 11 開賣日期,且這天就是9月20日星期五正式開賣,時間也如同先前本站所預測時間相同,至於 iPhone 11 預購日期會在一個禮拜前 9月13日星期五開放首批國家預購,首批預購客戶最早也會在 9月20日當天收到新款 iPhone

如果想知道 iPhone 11 發表日期也可透過「這篇」進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