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準備替 iPhone 採用新命名「iPhone 11 Pro」再次改變命名規則

距離 9月 iPhone 發表會已經越來越接近,外觀到目前為止也已經差不多都已經可確認,在命名方式目前也有不少用戶關注,如今一位神秘 Twitter 帳號 CoinX 也爆料,今年3款新 iPhone 命名方式將與以往不同,會有一款命名為 iPhone 11 Pro ,另外兩款則是 iPhone 11 、 iPhone 11R。

apple is ready to name the iphone with the iphone 11 pro cover

 

這位神秘用戶 CoinX 在過去曾經神準預測過 iPhone XS、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R 命名,甚至還有在 2018 年指出蘋果將會推出新款 iPad Pro 並刪除3.5mm耳機孔,造成爆料名聲傳遍網路。

CoinX iphone xs name

CoinX 近期突然無預警發佈新推文,預測蘋果將不會繼續採用 iPhone XS 為下一代命名方式,將會以 iPad Pro 的命名規則,iPhone 也將會採用「Pro」方式來作為新命名,主要是用來區分 iPhone 高階產品。

CoinX iphone pro

根據 MacRumors 報導指出,在一週前也同樣收到匿名人士爆料,消息內容為 iPhone 將會以「iPhone 11 Pro」為新命名,同時會搭載方型三鏡頭設計。預測將會在今年發表會上看見三款新機,分別為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R ,這三款也將會成為 iPhone XS Max、iPhone XS 和 iPhone XR 後續型號。

apple is ready to name the iphone with the iphone 11 pro

在硬體規格傳聞也已經滿天飛,今年依舊會採用5.8吋、6.5吋的OLED螢幕,以及6.1吋LCD螢幕,同時 iPhone 11 Pro 也會搭載三鏡頭機型,同時會有更大容量和支援AirPods雙向無線充電功能。

最新方型三鏡頭是今年受到大家注意的設計,會多新增一顆廣角鏡頭,另外兩款 iPhone 11 、iPhone 11R 則是維持雙鏡頭設計。

除了 iPhone 11 Pro 將採用三鏡頭設計外, 2019 年款 iPad Pro 也同樣有機會採用三鏡頭,另一款 10.2 吋 iPad 則是會將鏡頭提升為雙鏡頭,預計在 10月也會發表兩款新 iPad 。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