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ad Pro 傳將搭載三鏡頭設計,與 iPhone 11 三鏡頭類似

iPhone 11 已經確定將會採用三鏡頭設計,不過在最新 Macotakara 消息宣稱 2019 年款 iPad Pro 也將會採用三鏡頭模組設計,外型同樣使用方框,與 iPhone 11 鏡頭模組類似。

2019 iPad Pro 傳將搭載三鏡頭設計,與 iPhone 11 三鏡頭類似

 

根據 Macotakara 從中國供應商獲得消息,今年不僅只有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Max ,連同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ad Pro 也有可能會搭載三鏡頭設計。

新款 iPad Pro 第三代預計會在 2019 年 10 月發表,同樣會有兩款尺寸 11吋與12.9吋,目前為止 iPad Pro 無法支援人像模式拍攝,不過在蘋果決定替現有 iPad 產品導入虛擬實境(AR)功能與應用,那在採用三顆鏡頭或許就有可能。

另外在 iPad 入門款版本,Macotakara 也指出會會採用 10.2 吋 iPad 搭配雙鏡頭,會取代 2018 年所推出的 9.7 吋 iPad 。

2019 ipad 10 2 inch

瘋先生對於 iPad 會採用三鏡頭還是會保持質疑態度,畢竟目前還沒有多方消息可能證實,且 iPad 一直以來就並沒有太過於注重鏡頭,連同 iPad 雙鏡頭也都未曾經使用過,轉眼間要從單鏡頭改為三顆鏡頭,相對更會造成價格與成本上調漲,蘋果又是很習慣每代產品小改版,這次全螢幕 iPad Pro 也算是第一代產品,今年也很有可能會只是在硬體規格上提升與厚度減少。

也有傳聞指出,蘋果會讓 iPad Pro 採用折疊式設計,這也許會在幾年後有機會能看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