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Pro將於秋季發表會推出,ECC資料庫內出現5款新 iPad設備

蘋果今年替 MacBook 系列產品重整產品線後,連同 HomePod 也準備要在夏季末於台灣開賣,在今年三月蘋果也順勢更新 iPad Air 和 iPad Mini 後,僅剩餘 iPad Pro 和 iPad 還尚未更新,不過在近日俄羅斯歐亞經濟委員會(ECC)資料庫內已經曝光 5款新 iPad ,代表下半年度,iPad 高階款和入門款產品線也將再度推出新品。

新款 iPad Pro將於秋季發表會推出,ECC資料庫內出現5款新 iPad設備

 

根據外媒 Mysmartprice 指出,從歐亞經濟委員會(ECC)資料庫內已經曝光最新款 iPad 訊息,申請資料顯示,蘋果已經在7月2日提交5款從未曝光 iPad 申請文件,分別為 A2068、A2198、A2230、A2197 與 A2228,並顯示搭載最新 iPadOS 13 ,由此可看來,這5款新 iPad 將於9月份蘋果發表會上發表。

新款 iPad Pro將於秋季發表會推出,ECC資料庫內出現5款新 iPad設備1

新款 iPad Pro將於秋季發表會推出,ECC資料庫內出現5款新 iPad設備2

然而這5款平版將會是哪幾款呢?從目前蘋果官網分析來看,在今年三月蘋果就已經提早更新 10.5吋 iPad Air7.9吋 iPad mini ,不太可能會在替這兩款再次推出更新,僅剩餘 9.7吋iPad 和 iPad Pro 尚未更新,估計今年下半年度升級重點,也將會再度替這兩款產品進行更新,預計十月正式開賣。

隨然蘋果在去年10月推出 12.9吋iPad Pro (2018)、11吋iPad Pro (2018) ,並且採用全螢幕窄邊框設計,移除實體 Home 鍵(Touch ID 指紋辨識),取消 Lightning 介面改用 USB Type-C 充電埠,根據每年一更的步調來看,今年蘋果同樣也會持續替iPad Pro 進行更新。

不過根據韓國UDN 指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全新 10.2 吋平版,這款將可能會在基本維持不變情況下,並且將螢幕面積放大,採用窄邊框設計,並同樣會支援 Apple Pencil 和手勢操作,將會取代 9.7吋 iPad 平版。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傳言指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具備5G可折疊 iPad ,這款全新大改版平版也可能將於明年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