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HomePod 將於台灣 8 月16 日正式開賣!售價9900元

Apple 首款智慧音箱 HomePod 從7月在台灣官網上架後,都一直尚未公布開賣時間,不過稍早燦坤對外公布消息,確定 HomePod 將於台灣時間 8月16日開賣,售價為新台幣9900元,目前蘋果官網都還尚未開放線上訂購 HomePod ,根據燦坤消息內容顯示,除 8月16日可先讓登記直接到燦坤門市取貨,同時還推出每月688元起跳電信資費。

Apple HomePod 將於台灣 8 月16 日正式開賣!售價9900元

 

以「家的新聲」定義客廳音樂聆聽體驗的 HomePod,從 WWDC 2017 推出以來,台灣是最晚開賣的國家,主要還是因為語音助理 Siri 和各軟體需要進一步調整,每個國家 Siri 功能也是由各國家團對負責,其中台灣的Siri還需要多學習當地的語言用法和融合民俗風情,並且會是一個全新獨立語音資料庫,才會在前幾年一度暫時下架。

但是推出時間也明顯落後於中國、香港地區,不過 HomePod 在其他國家銷售成績不太亮眼,甚至還在中國地區以降價來挽救,還有不少用戶對於 HomePod 又愛又恨,有人喜愛它的音質表現,但有人又認為 HomePod 太過於封閉也無法使用藍牙連結,造成不少功能上限制。

蘋果首款智慧音響 HomePod 是在 2017 年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搭載蘋果 A8 處理器、7個高音揚聲器和 1 個低音炮,不管在家中各個角落都能維持相同聆聽感受,在頂部則是有6個列陣麥克風,在任何聲音環境下維持清晰「聆聽」使用者口語互動指令。

顏色部分僅只有白色與太空灰兩種配色,僅能夠支援 iPhone 5s 和更新版本的 iPhone 機型、iPad Pro、iPad Air 和其更新版本、iPad mini 2 和其更新版本,以及運行 iOS 11.2.5 的 iPod touch(第 6 代) 都相互兼容,台灣定價為新台幣9900元。

HomePod 外型採用一貫的極簡風格,高度僅172mm,寬度為142mm,剛好一手可掌握,不過可惜重量為達到2.5kg,嚴格說起來是有點重量,但對於一款不用隨時移動的智慧音箱來說,重量是不影響任何體驗感。

燦坤從即時日起也開放網路和門市登記,能透過「此連結」填寫登記表單,另外在 HomePod 開賣當天,即可到燦坤門市取或,同時也推出三大電信688起吃到飽加碼專案,就能用台幣 1,999 元起將 HomePod 買回家。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cne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