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資料救援 iMyFone AnyRecover 輕鬆救回SD卡、隨身碟、硬碟檔案

曾經誤刪過重要檔案嗎?或是曾經不小心將隨身碟或硬碟格式化,這些一定都有不少用戶曾發生過,但是要怎麼救回這些寶貴的資料呢?雖然在 Windows 上很常見到這類救援軟體,不過在 Mac 上則是少之又少,這次就要來介紹這款最強大的資料救援軟體 iMyFone AnyRecover,可直接在最短時間內救援硬碟、USB、SD卡、垃圾桶及消失分割磁碟資料。

Mac資料救援 iMyFone AnyRecover 輕鬆救回SD卡、隨身碟、硬碟檔案

 

資料是最寶貴的資產,通常都是在失去時才會感覺珍貴!當電腦( Mac 、 Windows)不幸發生資料遺失,一定就會想藉由救援軟體來救回遺失的資料,但是在嘗試過很多套救援軟體都沒辦法解決時,那 iMyFone AnyRecover 會是最佳選擇,能恢復像是照片、影片、音樂、壓縮檔、SD資料、ISO等檔案都不是太大問題,能恢復高達1000種檔案格式。

雖然介面選單採用英文,不過基本功能並不會太過於困難,只需要點選幾下就能輕鬆回復檔案,簡單又好上手;不過提醒大家,這款軟體是需要收費,有一個極大好處是能夠先確認資料能否救回,真正要回復時才需要付費。

 

iMyFone AnyRecover 多功能資料救援工具

AnyRecover 在軟體主頁面會分成六大功能選單,分別為「恢復刪除文件」、「恢復垃圾桶檔案」、「恢復格式化磁碟檔案」、「恢復遺失磁區」、「恢復外接設備」、「恢復所有資料」,幾乎能將誤刪的磁碟、外接設備和垃圾桶資料全都能搶救和回復。

iMyFone AnyRecover 多功能恢復勿刪檔案

 

救回誤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就先以「恢復刪除文件」為舉例,點擊後會需要讓我們選擇要搶救的磁碟,選擇完成點擊「Next」下一步就會開始掃描。

救回勿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說真的這款救援軟體掃描速度是我用過最快的,在幾分鐘之內,花費時間短還能將很就之前不小心刪除的文件檔案、各種圖片檔案、影音和音樂等資料一次全掃出來。

救回勿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像是大家比較在意是重要照片或文件不小心被刪除,透過這款軟體掃出來後,可以透過清單先點擊檔案確認是不是要救回的資料。

救回mac勿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確認想救回檔案都已經有出現後,就可直接點擊「Recover」來救援,從開始要回復檔案功能是需要付費才能使用,價格為 1個月/39.95美元(目前特價19.95美元)、1年/59.95美元、終身/69.95美元。比較建議如果只有單純要臨時救回重要檔案,先買一個月就差不多,假如是經常會需要救援那可以考慮入手終身版本價格相對比較省。

iMyFone AnyRecover功能限制

購買輸入 iMyFone AnyRecover 序號後,就可以點擊「Recover」開始還原資料了!

救回勿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iMyFone AnyRecover 就會將這些檔案還原至指定資料夾內。

救回勿刪的文件檔案,超Easy

 

快速搶救不小心格式化硬碟檔案

也許是因為某顆硬碟壞軌或是手殘不小心刪除分割磁碟,別再垂心肝了!那趕緊透過 iMyFone AnyRecover內的「Formatted Disk Recovery」來搶救硬碟內資料。

快速搶救不小心格式化硬碟檔案

 

搶救消失的磁區

如果不小心將硬碟某顆磁區給合併在一起,那大家心理一定都會想說完蛋了!資料應該救不回來了吧?誰說的,同樣靠 iMyFone AnyRecover 的「Lost Partition Recovery」也能用掃描方式找回被刪除的磁區,非常強大又可怕!

搶救消失的磁區

搶救USB隨身碟、CF、SD卡內資料

現在隨身碟、記憶卡、相機的記憶卡CF、SD都是現在大家最常用的隨身儲存設備,一定有不少人都曾經發生過隨身碟或記憶卡讀不到資料,必須要格式化才能夠正常讀取?那格式化後整個資料也全被刪光,這時候就趕緊用 Extermal Device Recovery 功能來搶救隨身碟資料。

搶救USB隨身碟、CF、SD卡內資料

這項功能能搶救像是 USB隨身碟、相機檔案、攝影機檔案、記憶卡、隨身聽、SD卡、CF卡、XD卡、MMC卡及更多外接卡片。

搶救USB隨身碟、CF、SD卡內資料

就能夠選擇隨身碟或記憶卡磁碟,就可以直接進行搶救掃描,後面的選單方式都是大同小異,就不再多敘述。

搶救USB隨身碟、CF、SD卡內資料

 

在外面要救援檔案價格可是一點都不便宜,那何不先自己試試看透過這款救援軟體來解救檔案試試,雖然救援軟體需要付費,可以想看看你想花更多的錢透過其他業者來搶救資料嗎?聰明的你應該會知道用什麼比較快又比較便宜,既然這款軟體都能夠讓我們在家自己救回9成檔案,那何不花點小錢來解決比較快呢?目前正特價19.95美元

如果你想在 Mac 上尋找一套救援軟體,想追求有效高還原度,那非常推薦使用強而有力的救援軟體 iMyFone AnyRecover ,這款資料救援軟體也是針對 Mac 而開發,沒有其他款軟體有如此快速和多功能救援能力。

iMyFone AnyRecover 官網:點我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