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悠遊卡準備開賣!全台7-11限量1萬個,超勾椎有嗶有保佑

國曆8月15日中元普渡各行各業都會在大門口準備一桌超澎湃祭拜,科技業一定少不了台灣國民零嘴乖乖,但你有沒有想過讓乖乖能隨身攜帶?最近悠遊卡與乖乖公司聯合推出「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從 8月14日起於全台7-ELEVEN門市開賣(12點過後準時搶購),全台灣限量10,000個,身為工程師的你一定很想要入手,走到哪都能輕鬆鎮壓機台。

乖乖悠遊卡準備開賣!全台7-11限量1萬個,超勾椎有嗶有保佑

 

今天悠遊卡和乖乖公布新產品後,也讓不少網友和工程師大呼「太可愛啦!」、「一定入手一個」、「準備12點要搶購了!」引起不少話題性。說到台灣國民零嘴乖乖在台灣科技業職場,一直都有「乖乖文化」可以將乖乖放在伺服器或機器旁,就會有一種鎮壓對抗效果,就能機台都不會出現當機情況。

這次由悠遊卡和乖乖公司共同合作的迷你型「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尺寸只有7×5公分,外觀採用全綠色設計,也代表綠燈不出包意思,提醒這並不是真的可以撕開來吃的喔!只能用來當成悠遊卡使用,裡面採用特殊氣壓設計,就感覺有內容物,同時外包裝還設計有一個鑰匙圈讓你掛在包包或鑰匙上,但不知道每次嗶一下悠遊卡就會加持效果,也讓任何事情都順順利利,小人撤退。

be good easy card ready to sell 1

目前這款「乖乖好運來造型悠遊卡」售價為190元,從8/14(三)凌晨開始於全台7-ELEVEN開賣,且限量只有10,000個,賣完就再也買不到了!剛好普渡時,也建議順手買個乖乖悠遊卡,說不定就讓你做任何事情都會永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悠遊卡、乖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