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10 桌布免費下載,也可用於iPhone或iPad

三星在最近發表兩款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10 和 Note 10 Plus,如今三星也除了步上蘋果移除3.5mm耳機孔外,那對於沒有打算購買新機或跳朝的用戶而言,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要取得三星Galaxy Note 10桌布,這篇就免費提供給大家三星原廠新機6張桌布,同樣也可以用於 iPhone 以及其他手機和平版上。

三星 Galaxy Note 10 桌布免費下載,也可用於iPhone或iPad

 

 

三星 Galaxy Note 10桌布下載技巧

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下載想要的桌面尺寸後,只要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如果是電腦版直接點開電腦版連結,點擊右鍵另存即可。

三星 Galaxy Note 10 高畫質桌布下載

底下三星Galaxy Note 10 桌布圖檔為原廠高畫質圖片,圖片尺寸為 1.9 MB~10.2 MB 不等,建議使用行動網路要確認網路穩定度,開啟時要稍微等待一下圖片完全顯示後才可保存,另外圖片是採用 3040 x 3040 正方型尺寸,不管是手機或平版都可以使用,不會限制特定只有某款手機。

三星 Galaxy Note 10 高畫質桌布下載1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三星 Galaxy Note 10 高畫質桌布下載2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三星 Galaxy Note 10 高畫質桌布下載3

左圖桌布右圖桌布

更多好看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