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7 帶來哪些新功能與改變?帶大家一起全面瞭解

今天蘋果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 和 iPadOS Beta7 後,連同 watchOS 6和tvOS 13 也同樣釋出 Beta7 ,從上週釋出測試版本後,也已經歷經一個禮拜多,在這次最新 iOS 13 Beta7 最主要還是以修 Bug 和改善性能為主要,但是還有哪些改變或改進呢?一起帶大家來瞭解。

iOS 13 Beta7 帶來哪些新功能與改變?帶大家一起全面瞭解

 

控制中心深色模式提示文字改變

控制中心深色開關提示名稱稍微做了文字改變,從前個版本「Dark Appearance」改為「Dark Mode」,目前也還尚未有中文化,依舊維持英文。

控制中心深色模式提示文字改變

 

新增封鎖的寄件人選項功能

郵件設定內多出「封鎖的寄件人選項」選單,可自訂收到封鎖名單 Email 後,自行決定要直接丟入垃圾桶,或是保留在收件匣並且標示已封鎖。

新增封鎖的寄件人選項功能

 

照片相簿清單在所有照片模式改變

最新 iOS 13 照片 App 內,切換到所有照片模式時,會改成採用每行三張縮圖顯示,也就如同相簿內的排列顯示模式。

照片相簿清單在所有照片模式改變

 

尋找 App 功能修正

在 iOS 13 Beta 7測試版中,尋找 App 內的「找到時通知」功能已經恢復正常。

尋找 App 功能修正

另外還有「協助朋友」功能,也可以藉由開啟 iCloud.com 網頁版,讓朋友透過這台設備直接幫他定位遺失的設備。

尋找 App 功能修正1

 

勿擾模式設定可同步

勿擾模式設定,現在已經可以讓 iPhone 和 Apple Watch 進行同步,不需要另外再透過 Watch App 另外設定。

勿擾模式設定可同步

 

未知來電靜音功能說明更清楚

在 iOS 13 加入可以自動封鎖未顯示號碼和未知來電,並且會自動設定為靜音,這次在文字說明上又新增文字提示「來自您的聯絡人、最近撥出電話的對象和Siri建議的來電會繼續響鈴。」

未知來電靜音功能說明更清楚

 

內建訊息支援收回和刪除功能

可讓訊息對話視窗內,長按對話、照片或連結與文件,會顯示選單,就可實現刪除。

可移除移除訊息內的附件

 

系統文件曝光發表會日期

iOS 13 Beta文件曝光 Apple發表會時間,證實 iPhone 11 會在9月12日發表(點我看細節)。

系統文件曝光發表會日期

全面封鎖第三方副廠電池

前陣子國外 The Art of Repair 的 Justin 發現到,iOS 13 Beta 替 iPhone 電池加入了一項認證電池策略,現在就算不是 A12 設備,在升級到 iOS 13 Beta7 後同樣舊款 iPhone 也會面臨這項限制,會跳出「此iPhone無法確認電池健康度。Apple授權維修中心可為電池提供維修。」並且還無法正常顯示電池健康度。

ios 13 beta7 variety 10

 

CarPlay背景顏色加深

在 CarPlay 中的背景顏色已經變的更黑,可以讓其他UI元件更明顯。

carplay bg ios13 beta7

 

其他細節改變

  • 資料夾背景顏色已經改回原本灰色。
  • 螢幕時間中的統計圖,現在可以顯示週和日的使用情況。

 

以上就是這次 iOS 13 Beta7 帶來的新改進與修正,如果還有其它遺漏新功能,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

如何安裝 iOS 13 Beta7?可以透過「這篇攻略瞭解」。

要是也想知道前一個 Beta 帶來哪些新功能嗎?推薦繼續閱讀「iOS 13 Beta6 新變化與改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