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捷徑實現下載更新Chimera 越獄工具教學

每次 Chimera 越獄工具有新版本推出後,如果想要更新時,還在利用網頁找下載點嗎?其實不需要做這些步驟,現在只要透過 Siri 捷徑點一鍵即可省略這幾個步驟,腳本會馬上就可以下載新版 Chimera ,並且立即透過 ReProvision 安裝新版本並簽名,推薦有越獄用戶都必須安裝。

update chimera shortcuts

 

前提條件

  • 設備需要越獄、激活越獄環境。
  • 先安裝好 ReProvision 工具,並且登入要重簽 Apple ID。
  • 如果使用 unc0ver 越獄,請透過另一款「腳本」。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

執行此腳本不需要移除設備上的 Chimera App ,只需要執行會自動移除舊版,並安裝新版 App 。

步驟 1

開啟捷徑 App ,從資料庫方塊選單中,點擊「更新 Chimera」腳本(腳本位置在本文末)。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1

 

步驟 2

此時腳本開始執行時會自動執行下載最新 Chimera ipa至設備 ,完成後會自動開啟 ReProvision 來重新安裝,點擊「INSTALL」即可安裝新版 Chimera。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2

Chimera 安裝過程中,等待 ReProvision 安裝完成,裝完後就可點擊左上角「x」關閉。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3

 

步驟 3

安裝完畢就會透過自己 Apple ID 重簽,不過如果最初是從網頁版安裝者,開啟 Chimera App 會出現尚未信任開發者。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4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可能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讓工具進行越獄。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5

 

步驟 4

即可實現 ReProvision 自動重簽功能。如想了解 ReProvision 設定,建議詳見「ReProvision操作技巧」。

自動安裝新版 Chimera 腳本操作教學6

 

步驟 5

最後要注意,ReProvision 會導致 IPA 暫存安裝檔無法移除,日積月累會產生越來越多 IPA 安裝檔佔用設備空間,要解決可透過「此方法來解決」。

 

下載「更新 Chimera」腳本

步驟 1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並且安裝底下的腳本(安裝教學)。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下載位置:更新 Chimera腳本下載

步驟 2

開啟腳本網址後,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最後點擊「完成」即可。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做,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下載「更新 Chimera」腳本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iPhone 電池健康度和循環次數查詢Google以圖搜圖短網址產生 、QR Code 產生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