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以圖搜圖直接透過 iPhone 捷徑也能輕鬆實現,支援百度、搜狗

Google 搜尋引擎可說是現在最多人常用的工具,大多數人都是以文字來搜尋資料,不過如果要使用 Google 以圖搜圖功能,那似乎就在手機上就會發生無法實現,只能夠靠其他第三方工具,或是要使用電腦才能夠達成,如果要在 iPhone 、 iPad 上有沒有更輕鬆的實現方式?瘋先生就要來分享強大的《捷徑》腳本,讓大家可以一鍵實現『百度、搜狗、Google 以圖搜圖』功能。

Google 以圖搜圖直接透過 iPhone 捷徑也能輕鬆實現,支援百度、搜狗

 

捷徑是什麼呢?

在 iOS 12 開始蘋果就收購來的「Workflow」直接改為「捷徑」功能,預設並沒有在 iOS 內,需要透過 App Store 才能夠下載,用戶可以透過「捷徑」來自定撰寫想要自動執行的任務,如果不會寫也沒關係,在網路上有不少使用者也會撰寫寫好用的腳本免費提供給其他人下載,像是下載影片、縮網址、控制中心開關、清除記憶體等,可以不需要安裝App也可以透過「捷徑」輕鬆實現這些功能。

如果還不熟悉《Siri 捷徑》基本功能?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完整操作教學」先來了解,並且安裝好「捷徑」App。

如想知道更多捷徑的功能,在本篇文末也會分享不少實用的腳本,或者也是可以透過本站所整理的「捷徑腳本」來安裝即可。

 

Google 以圖搜圖腳本教學

步驟 1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並且安裝底下的腳本(安裝教學)。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更新:2020-08-11

腳本:以圖搜圖腳本下載

步驟 2

開啟腳本網址後,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最後點擊「完成」即可。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做,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下載百度、搜狗、Google 以圖搜圖腳本教學

 

iPhone 、 iPad 實現一鍵 Google 以圖搜圖教學

安裝完以圖搜圖腳本後,開啟《捷徑》App,從資料庫頁面中點選「以圖搜圖」捷徑圖示;此時會跳出兩個選單,如果是想直接透過相機來拍攝,點選「拍攝照片」,要是已經想透過現有的照片進行搜尋,就點選「選圖片」,就可從照片圖庫內選取一張照片。

iPhone 、 iPad 實現一鍵 Google 以圖搜圖教學1

會顯示三種搜尋引擎讓我們選擇,在這篇教學是以 Google 為範例,點擊下去後,就會自動轉跳 Safari 的 Google 以圖搜尋頁面,此時就可以看見我們剛選擇的目標圖片,下面就可以找到相關的圖片來源。

iPhone 、 iPad 實現一鍵 Google 以圖搜圖教學2

 

雖然 Google 以圖搜圖功能還無法讓 iOS 設備使用,不過可以透過捷徑腳本功能來實現,可以算是最方便的方式。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萬能控制開關imgur免費圖空上傳腳本短網址產生 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