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新款iPhone 將會類似華為HUAWEI P20 Pro 三鏡頭設計?

2019 年新款 iPhone 同樣維持有瀏海設計,最大的改變將會是背後主鏡頭,日媒 Mac Otakara 根據中國供應商內線透露,新一代頂級旗艦款 6.1 吋 iPhone (名稱暫定 iPhone 11 Max 或 iPhone XI )將會是採用三鏡頭設計,而鏡頭並非是採用機身中央三顆垂直設計結構,將類似華為 HUAWEI P20 Pro 三鏡頭設計。

2019 年新款iPhone 將會類似華為HUAWEI P20 Pro 三鏡頭設計?

 

Mac Otakara 所分享的 iPhone 渲染圖片算是另一款式,但是與今年1月初 OnLeaks 就曾經流出一批疑似 EVT 原型階段的 iPhone 設計圖,不過在背後鏡頭部分是讓3顆鏡頭與1顆閃光燈和麥克風全包一起,邊緣也採用圓潤型設計,比起 Mac Otakara 所提供的 iPhone 渲染圖片雖然類似,但是鏡頭設計部分比較不同,則是採用對齊設計。

OnLeaks iphone三鏡頭

 

2019 年新一代 iPhone 會有三鏡頭設計傳言,是在 2018 年 4 月台灣經濟日報首次報導後,後續華爾街日報、彭博社Mark Gurman、郭明錤分析師等也都有相關報導和內線消息證實這些消息與渲染圖真實度很高,不少消息也都指出蘋果會在 2019 年推出 3 款iPhone ;根據 Mac Otakara 進一步指出,新一代 iPhone XS Max 和 iPhone XS 兩款會導入三顆經頭設計,將配上一顆 3 倍長焦鏡頭,另外新一代 iPhone XR 則是有機會從單鏡頭提升為雙鏡頭。

2019 new iphone similar huawei p20 pro 1

 

Mac Otakara 也從內線人士得知,目前新款 iPhone 原廠保護殼配備已經有正在生產中,將會有一個很大的孔洞,有很有高機率就是為了背後那顆突起3鏡頭所保留。

 

蘋果在今年更新步調也會如同以往,但似乎會開始跟隨 Android 手機廠商設計的步調,不過至於會不會加入摺疊螢幕目前看來是不太可能。

 

根據過去的傳聞消息來看,今年 iPhone 將會讓電池容量提升至 4000 mAh ,另外在無線快充也將提升 15W,螢幕刷新率提升 90~120 Hz ,還會支援新一代的Wi-Fi無線通訊技術「Wi-Fi 6的無線通訊功能」,可提升傳輸速度、降低功耗為優點,除了鏡頭會改變外,前螢幕上的瀏海寬度也會縮小,主因是蘋果將可能採用目前業界最小與最新款 Sony 的 ToF 鏡頭模組(10微米畫素間距的背照式飛行時間測距感測器),能夠增強測量精度提升至 1.5 倍,還能利用 3D 感測器和深度鏡頭來提供擴增實境(AR),至於5G版本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推出,最主要是因為當前 5G 技術尚未成熟。

iPhone XI 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