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共享音訊分享,這招你一定要學起來

iPhone 能不能同時連上兩個 AirPods?當然可以,只要你和朋友或情侶出遊時,兩人在車上要追劇或看電影,那這時候就可以讓 iPhone 同時連接兩個 AirPods ,而且音訊都會即時同步,想知道怎麼操作嗎?趕緊來看這篇技巧。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共享音訊分享,這招你一定要學起來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

特別注意這功能只能夠在 iOS 13 或更新版本上執行,只能用在 AirPods 、Powerbeats 系列和 Powerbeats Pro 上,其餘藍牙耳機無法使用。

新版 iOS 13.1 或新版本連線方法

步驟 1

首先將自己的 AirPods 先連上 iPhone。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1

 

步驟 2

滑出控制中心,點擊音樂右上角「AirPlay」按鈕,點選「分享音訊•••」。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 iOS13

 

步驟 3

AirPods 、Powerbeats 系列、 Powerbeats Pro 或 iPad 設備靠近。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等待連接

 

步驟 4

就會出現另一副 AirPods 設備,點擊「共享音訊」即可,就會看見兩部 AirPods 耳機已經都正常連上 iPhone ,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 iOS13連上後

 

舊 iOS 13.1 以下舊版本方法

步驟 1

首先將自己的 AirPods 先連上 iPhone。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1

 

步驟 2

接下來,將朋友的 AirPods 打開蓋子並靠近 iPhone ,並且將這台 AirPods 按住充電盒背面的按鈕來配對連結。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2

 

步驟 3

配對完成後,就會看見兩部 AirPods 耳機已經都正常連上 iPhone ,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3

先點第一部 AirPods ,再點第二部 AirPods ,此時兩部耳機就會都出現打勾就表示已經連上,且音樂就會同步播放。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4

 

步驟 4

另外在控制中心上也會看見音量控制條多出一個雙人圖示,也可以替 AirPods 獨立去調整音量。

iPhone 同時連兩部 AirPods 同步音訊分享5

 

看完以上教學後,恭喜你就學會 iOS13 最新功能自動化,如朋友也是使用 iOS 系統,不妨將這篇分享給更多人學習和瞭解。

iOS 13 上有增加哪些新功能呢?或許可以參考底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