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5 內建最新七張高解析度 Catalina 桌布免費下載

macOS 10.15 將在10月推出,蘋果都習慣會在新一代 macOS 系統內都會加入最新桌布,當然 macOS Catalina 也不例外,在最新測試版本內就已經出現七張新桌布,全是在加利福尼亞海岸和聖卡特琳娜島周圍所拍攝的照片,且桌布都採用6K解析度,非常適合用在P3 廣色域螢幕上,可以用於Mac電腦、iPhone、iPad當成桌布都非嘗適合。

macOS 10.15 內建最新七張高解析度 Catalina 桌布免費下載

 

如果是已經升級至 macOS 10.15 Beta用戶,就可以透過「系統偏好設定」>「桌面與螢幕保護程式」內點選桌面圖片,就可以看見這七張新桌布,至於還沒升級用戶,或是 Windows 用戶也可以將這些新桌布下載回去套用。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1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2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3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4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5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6

點我下載原圖

 

macOS 10.15 Catalina 原廠最新桌布7

點我下載原圖

 

更多好看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