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Beta2 公開測試版本已經推出!開發者版 Beta3 再次推出

蘋果公司在今年正式替大眾推出 iOS 13 和 iPadOS 13 第二個公開測試版本( Public Beta2 ),這次版本也同等於是開發者 Beta3 版本(17A5522g),並沒有修正開發者版本上出現錯誤,不過在今天蘋果也再次推出開發者版本,修正 iPhone 7、iPhone 7 Plus 無法更新錯誤。

iOS 13 Beta2 公開測試版本已經推出!開發者版 Beta3 再次推出

 

iOS 13 公開測試版本距離前一個版本,是在兩個禮拜後才再度推出 Beta2,在這次版本內也加入了少部分改進和修正錯誤,內容也同等於開發者 Beta3 版本,不過在這次版本也修正蘋果上週沒支援 iPhone 7、iPhone 7 Plus 設備支援,但目前版本依舊是有不少錯誤。

不管是 iOS 13 Beta3開發者測試版或 Beta2 公開測試版,都同樣存在兩個嚴重錯誤,分別為「漏接電話」和「螢幕觸控滑不動失靈」問題,造成不少用戶明顯感受到影響正常使用,最主要是由於這次 iOS 13 如同系統大改版以及加入不少新功能,才會導致也會出現更多錯誤和不穩定問題。

最新版 iOS 13 測試版本上,比較吸引人是加入全新 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功能,能自動校正用戶使用 FaceTime 視訊時,眼神能專注在鏡頭上。

特別提醒如果手上iPhone是主力機,請勿升級到 iOS 13 Beta 版本上,建議等待正式版本推出後再升級也不晚,如果手邊有閒置iOS設備想體驗測試,可以根據「iOS 13公開測試版安裝教學」瞭解。然而 iOS 13 有哪些注意的新功能呢?可以透過底下文章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