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0.1終於修正WiFi、充電、藍牙等錯誤問題!修正重點搶先看

蘋果(Apple)今日凌晨正式替iOS 12推出首個更新 iOS 12.0.1 ,此次會如此緊急,主因是要修正iOS 12正式版本上面臨的幾項重大錯誤,這些錯誤連同新款 iPhone XS、iPhone XS Max 也全遭受到影響,像是充電時造成無法錯誤和無法自動優先選擇5GHz WiFi等問題,建議已經升級至iOS 12.0用戶盡快升級此修正韌體。

iOS 12.0.1終於修正WiFi、充電、藍牙等錯誤問題!修正重點搶先看

 

iOS 12.0.1 修正更新內容

  • 修正了部分 iPhone XS 裝置在連接 Lightning 接線時無法立即充電的問題
  • 解決了可能導致 iPhone XS 裝置會重新加入 2.4 GHz 頻段而非 5 GHz 頻段 Wi-Fi 網路的問題
  • 回復 iPad 鍵盤上「.?123」鍵的原始位置
  • 修正了字幕可能無法顯示在部分影片 App 中的問題
  • 解決了藍牙可能無法使用的問題
  • 解決其他安全問題

 

從修正內容可得知,這次最主要還是針對新款 iPhone XS 系列進行修正錯誤,像是連接 Lightning 接線時無法立即充電、加入Wi-Fi網路不會自動選擇5 GHz頻段,反而會自動先選擇 2.4 GHz使用,另外也替 iPad 虛擬鍵盤修復「.?123」鍵錯誤,回復到原本舊設計,最後還有藍牙無法使用連結的錯誤問題。

 

iOS 12.0.1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2.0.1 iPSW

 

如何更新 iOS 12.0.1 教學

更新至最新 iOS 12.0.1方法與過去相同,可以採用OTA來替 iPhone、iPad、iPod Touch設備更新,另外也可以直接透過電腦iTunes更新也會是另一個更安全的更新方式。

 

iOS 12功能教學技巧推薦閱讀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