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 Beta8 最終測試版釋出?更新內容搶先看

蘋果在今天凌晨釋出Apple春季發表會時間後,隨後也立即向開發者與公開測試用戶推出 iOS 14.5 beta8iPadOS 14.5 beta8 ,版本號皆為18E5199a ,並非是預期的 iOS 14.5 RC / iPadOS 15. RC 版本,似乎蘋果打算要在美國西岸時間4月20日上午10點發表會結束後,直接釋出 iOS 14.5 正式版。

apple ios 14 5 beta8 releases

 

iOS 14.5 正式版推出時間預計會在台灣時間4月21日釋出,也是 iOS 14 最後一次大改版本,蘋果從上週推出 iOS 14.5 beta7 後,就已經開始進入修正 Bug 階段,這次 iOS 14.5 beta8 更新僅只有 125MB 左右,主要是用來修正錯誤,並沒有加入新功能或有明顯功能調整,也是為了下週替大眾推出 iOS 14.5 正式版後,能夠避免面臨大量 Bug。

iOS 14.5 將會加入不少新功能,像是戴口罩可透過 Apple Watch 替 iPhone 解鎖修改 Siri 預設音樂播放器修正 iPhone 12 綠螢幕、支援下載與安裝iOS自動更新、支援5G 雙卡雙待、支援 PS5 / XBox Series X 遊戲手把、217種全新 Emoji、Apple Music 插播功能等,詳細可參閱過去測試版本功能總整理:

 

如果想要搶先體驗 iOS 14.5 beta 或 iPadOS 14.5 beta ,可以詳見「教你搶先升級安裝 iOS 14 Beta 技巧」。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