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 iOS 14.5 Beta7 更新與修正內容搶先看

蘋果更新步調維持相同,在今日替開發者釋出 iOS 14.5 beta7 和 iPadOS 14.5 beta7 新版本 ,版本號為 18E5198a ,也令人非常意外,蘋果並沒有在本週釋出 iOS 14.5 RC 版本,反而是持續推出測試版更新。

蘋果釋出 iOS 14.5 Beta7 更新與修正內容搶先看

 

iOS 14.5 beta7 更新內容是著重在修正 Bug 錯誤,預計主要是針對前個 iOS 14.5 beta6 釋出的 Siri改進電池健康度精準度改進行修正。

這次更新中,瘋先生額外發現從 iOS 14.5 beta6 開始,蘋果將原本 iOS 14.5 beta4 加入的「安裝安全性更新項目」改成「安裝iOS更新項目」,直到當前beta7 也維持相同,似乎蘋果最終決定不讓用戶僅安裝安全性更新,而是選擇是否要安裝完整 iOS 更新項目開關。

ios automatic updates beta6 1

至於蘋果會讓 iOS 14.5 測試版拖延如此長一段時間,《瘋先生》預估蘋果接下來準備將專注於 iOS 15 開發,iOS 14.5 將會是 iOS 14 最終大更新版本,同時要搭配 AirTags 新品同步推出,後續也可能會持續推出小更新來修正錯誤和漏洞。

iOS 14.5 帶來不少新功能,像是戴口罩可透過 Apple Watch 替 iPhone 解鎖修改 Siri 預設音樂播放器修正 iPhone 12 綠螢幕、支援5G 雙卡雙待、支援 PS5 / XBox Series X 遊戲手把、217種全新 Emoji、Apple Music 插播功能等,詳細可參閱過去測試版本功能總整理:

至於今年春季發表會可能會是蘋果精心設計的煙霧彈,有消息指稱主要是用來揪出內部洩密的員工,也可能會改用新聞稿形式發布新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