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尋找大解放,支援Beats、第三方藍牙耳機遺失找回功能

蘋果從 2014 年以 30 億美元收購 Beats 品牌後,如今該款無線藍牙耳機與 iPhone 、iPad 和 Mac 設備無縫整合,卻無法像 AirPods 支援尋找遺失物功能,不過從 iOS 14.5 將支援 Powerbeats Pro 、Beats Flex 和第三方藍牙耳機(如Belkin) 遺失後,都可利用找回《尋找》功能找回真無線藍牙耳機。

iOS 14.5尋找大解放,支援Beats、第三方藍牙耳機遺失找回功能

 

從 iOS 和 iPadOS 14.5 開始,用戶已經可以透過《尋找》App,找回遺失的 Powerbeats Pro 藍牙耳機,並且可以藉由設備發出聲音輔助來找回,不像過去蘋果公告,如發生 Powerbeats Pro 耳機或充電盒遺失後,要先找出產品序號再聯繫 Apple 支援。

據荷蘭《iculture》網站發現,除了 Powerbeats 系列可支援外,另外連同 Beats Flex 系列也能支援 iOS 14.5 尋找功能,也就是說 Apple W1 和 H1 晶片的 Betas 產品都能支援蘋果找回功能。

iOS 14.5 尋找解放!支援Beats、第三方藍牙耳機找回遺失物1

比較值注意是,在 iOS 14.5 開始,蘋果會讓 Belkin 將推出 Soundform Freedom 耳機也能夠支援,這也算是蘋果首度讓第三方配件支援《尋找》功能,預計後續會有更多第三方無線藍牙耳機會加入。

自從 iOS 13 開始,蘋果就替「尋找我的 iPhone」和「尋找我的朋友」整合為《尋找》App ,能夠利用尋找設備功能,找回已經連結 iCloud 帳號的設備,像是 iPhone、iPad、Mac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都能支援,不過從 iOS 14.5 開始,蘋果打算開放給更多第三方藍牙耳機支援。

在 iOS 14.5 算是有史以來加入最多新功能版本,像是戴口罩也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 iPhone 、5G 雙卡雙待、217種Emoji表情符號、修正 iPhone 12 綠螢幕、支援PS5手把等新功能,更多新功能可參考底下報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