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4.5 / iPadOS 14.5 beta5 釋出,最終測試版來了!

蘋果在今天凌晨替開發者和公開測試者釋出 iOS 14.5 beta 5 測試版,連同 iPadOS 14.5 beta 5 同步推出,兩個版本號皆為 18E5186a,與前個 iOS 14.5 & iPadOS 14.5 beta 4 相同最後面都帶有 “a” 結尾,從版本號可確定測試版本已經進入最後測試階段,無意外預計下週蘋果將會釋出 iOS 14.5 RC 版本。

蘋果 iOS 14.5 / iPadOS 14.5 beta5 釋出,最終測試版來了!

 

不論是 iOS 14.5 beta 5 或 iPadOS 14.5 beta 5 ,這次更新大小僅只有2百多MB,主要更新是修正 iOS 14.5 Bug錯誤,同時《瘋先生》發現從 iOS 14.5 開始,蘋果將會再次封殺第三方破解 MagSafe 充電動畫,可能會導致反覆充電斷電情況,僅只有原廠 MagSafe 充電器在解鎖畫面下才會出現。

ios 14 5 beta 5 release magsafe

這次更新中也被外媒發現 A14X 仿生晶片證據,顯示不久後 iPad Pro 將會在春季發表會亮相。

至於會連續兩週推出 iOS 14.5 beta 4 、iOS 14.5 beta 5 修正,版本號結尾都帶有a,這情況並不常見,預計是蘋果為了確保後續 iOS 14.5 正式版 Bug 錯誤,也有消息指出蘋果 4 月初將春季新品發表會,推出 AirTags 、iPad Pro 等新品後,同時也會釋出 iOS 14.5 正式版。

在 iOS 14.5 也帶來不少新功能,像是戴口罩可透過 Apple Watch 替 iPhone 解鎖修改 Siri 預設音樂播放器修正 iPhone 12 綠螢幕、支援5G 雙卡雙待、支援 PS5 / XBox Series X 遊戲手把、217種全新 Emoji、Apple Music 插播功能等,詳細可參閱過去測試版本功能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