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螢幕零件提前曝光,瀏海更窄、聽筒移至頂部

近期有不消息指出蘋果會替 iPhone 13 瀏海重新設計,將可能變得更變窄或更扁,同時會採用新型相機感光元件與超廣角鏡頭,近日外媒 MacRumors 收到希臘維修供應商 iRepair 提供的 iPhone 13 前玻璃面板洩密照,整體造型如同過去網傳類似。

iPhone 13螢幕零件提前曝光,瀏海更窄、聽筒移至頂部

 

iRepair 宣稱這三塊都是 iPhone 13 型號所用的前玻璃面板,尺寸分別為 5.4吋、6.1吋及 6.7吋,剛好也是對應 iPhone 13 mini、iPhone 13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螢幕尺寸,從三塊螢幕上都能夠明顯看出「瀏海造型」明顯變窄,同時每個玻璃面板上都有保留一塊更小的麥克風缺口。

iPhone 13螢幕零件提前曝光,瀏海更窄、聽筒移至頂部1

自去年 iPhone 12 推出前就曾傳出瀏海變窄,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分享新款 iPhone 瀏海示意圖,兩者實體和示意圖似乎是一模一樣。

從圖中可以明顯看出 iPhone 瀏海的確變窄,寬度約當前一半,與實體螢幕零件類似,蘋果最終解決方案是將揚聲器和麥克風零件移到黑邊內,能大幅度縮減瀏海佔比,不過這項設計最終並沒有在 iPhone 12 設備上出現,至於會不會在 iPhone 13 上實現,也是令人相當好奇?

iPhone 12瀏海變窄後該如何排列元件?蘋果內部設計再度曝光

直到今年 Jon Prosser 再度釋出最新爆料,他宣稱提前看見早期 iPhone 13 CAD 原型機設計文件,確認在瀏海寬度確認沒變,但是瀏海厚度會更扁,減少約二分之一厚度。

iPhone 13規格搶先揭秘:120Hz、AOD顯示、散熱板冷卻技術

 

過去蘋果分析師郭明琪(Ming-Chi Kuo)和多方消息都透露,新款 iPhone 13 瀏海設計會有明顯變化,多數都是宣稱新設計更會將 Rx、Tx 和泛光照明器集成到同一個鏡頭模組內,類似主鏡頭的 LiDAR 掃描儀,以實現更小的 Face ID 設計。

會替 iPhone 13 縮減 Face ID 設計,連同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和爆料者 Ice universe 也都曾指出 2021 年 iPhone 在 Face ID 會有改變,目前市場多數都偏向瀏海會更扁而非是更窄,至於造型會是如何,就要等待後續更多證據才能確定。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 iPhone 13 傳聞消息,也可以根據下面消息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