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爆iPhone 12瀏海更窄、iPad Air全新TouchID設計

2020蘋果秋季發表會即將在(16) 凌晨1點正式舉行,相信大家都已經很期待發表會的來臨。雖然本次發表不會有4款 iPhone 12 曝光,但還是有 Apple Watch 、iPad 新品會發表(發表會前總整理)。在此之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發布了新的報告,證實最新的 iPad Air 是第一款採用電源鍵與 Touch ID 整合產品,同時也爆料 2021 年開始會有更多 iPad 新機配備此功能。

郭明錤爆iPhone 12瀏海更窄、iPad Air全新TouchID設計

 

郭明錤分析師報告指出,不只證實第四代 iPad Air 側邊電源按鍵會搭載 Touch ID功能,也透露 Apple Watch Series 6 外觀不會有明顯太大變化,最快必須等到 2021 年才會有改變,不過會加入血氧偵測功能,會是這次關鍵賣點,除此之外,郭分析師還預測 5.4 吋 iPh0ne 12 瀏海頭造型將會變更窄。

新 iPad Air 4 在電源按鈕中將具有 Touch ID,而不是 Face ID,郭分析師相信從2021年開始,更多新的iPad Air 機型將採用此電源按鈕Touch ID設計,可望未來的iPad Air 機型都將同時搭載 Touch ID與 Face ID。

延伸消息:iPad Air 4代說明書曝光規格iPad Air 4 代遭爆料採用 USB-C

The upcoming iPad Air 4 turned out to be another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 iPhone 12 新機,郭明錤表示預計將於今年10月發表。他也額外提到 6.1吋 iPhone 12 Max 、12 Pro 和6.7吋 iPhone 12 Pro Max 瀏海頭大小會與現在的 iPhone 11 系列相同,不過 5.4 吋 iPhone 12 瀏海頭將會變得更窄,這個改變可能是為了讓畫面的左上角與右上角可以完整的顯示資訊。

目前預計四款 iPhone 12 新機都將具有5G連接功能,郭分析師預測所有型號都將有兩個版本,一個版本僅具有低於 Sub-6 GHz的版本,另一個版本具有 mmWave 5G和低於6 GHz的版本。

根據預測內文,郭分析師並未明確指出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的 Sub-6 GHz 版本量產出貨時間,不過指出會在 10月上、中、下旬才會開始出貨,至於 mmWave+Sub-6 GHz 版本會比較晚量產和延遲出貨,如以過去消息來看,會在 11 月才會開賣。

除此之外,郭分析師還針對 iPhone 12 是否會支援 120Hz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ProMotion),他認為 iPhone 12 電池容量將會比iPhone 11 系列都來得更小,如果蘋果有意搭載120Hz技術,加上iPhone 12都有搭載 5G 連接的功能,肯定會大大的影響用戶體驗,預計會在 2021 年新款 iPhone 13 螢幕會搭載 LTPO 技術才能降低耗電,才會支援 120Hz 刷新率螢幕。

目前預計新 iPad Air 跟 Apple Watch Series 6都可能在9月中開始販售。

更多關於iPhone 12的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