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蘋果發表會直播專區『LIVE』和中文聊天室

每年蘋果都會定期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今年也即將在台北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舉行2020蘋果秋季發表會,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也採用線上方式直播,連同 iPhoen 12 也延後到 10月才會推出,不過還是有 Apple Watch 、iPad 新品會發表,為了能讓大家能夠感受到蘋果發表會的驚喜,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 LIVE直播訊號和中文聊天室,讓大家可透過不同設備邊看直播一邊吃雞排一起感受蘋果魅力。

2020秋季蘋果發表會直播專區『LIVE』和中文聊天室

 

直播時間預告

請提早將本篇加入至我的最愛,2020年9月16日凌晨1點將替各位轉播發表會畫面。

 

發表會懶人包整理

 

發表會前總整理

這場2020 9月秋季發表會主要是聚焦  Apple Watch Series6、iPad Air、AirTags 新品,另外還有可能會公布 Apple One,至於 iPhone 12 則會延後到 10月才會舉行另一場發表會。

除了硬體外,連同全新 iOS 14、iPadOS 14、macOS 10.16、watchOS 7,及 tvOS 14 也將都會在這次發表會公布更多細節。




2020蘋果Apple 線上發表會直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