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 預計2020第三季推出

蘋果知名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會在2020年第三季蘋果會推出UWB標籤「AirTags」,出貨量預計會高達千萬組。AirTag 主要功能是用來定位和追蹤物品裝置,利用 iOS 13 尋找App來追蹤物品,如鑰匙圈、行李箱等等。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 預計2020第三季推出

 

雖然郭分析師並沒有明確指出新產品名稱,只有使用UWB標籤的SiP帶過,不過先前9to5Mac開發者從 iOS 13.2 代碼中找到名為「AirTags」新產品名稱,只要靠近就能與 iPhone 配對,在配對方式就像是 AirPods 。

目前在代碼內同時出現 AirPods 、HomePod 和其他設備圖片,還沒有太多細節,另外還有發現一個命名為 BatterySwap 影片檔案,指出 AirTag 能夠更換電池,其餘規格細節和外觀也都尚未曝光。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代碼

 

Apple AirTags 追蹤器產品將會內建「U1晶片」(如新款iPhone 11系列新加入晶片),主要特色是可實現「離線尋找」功能,就算設備沒電,也會自動夠透過附近 iPhone、iPad、Mac電腦發送加密定位訊號,用戶只要利用 iOS 13 的「尋找」App功能找回遺失物,甚至可以透過藍牙與UWB超寬頻技術定位,可透過AR虛擬實境透過螢幕快速找到遺失的鑰匙、皮包、行李箱等,也許也可以放在失智長輩身上,以防止他們走丟。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s logo

不過在郭明錤直接指出蘋果會在第三季,時間點也剛好是在9月蘋果秋季iPhone發表會,預計這款新產品也會隨新款 iPhone 同時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