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1.3 更新緊急釋出,修正錯誤和心律不整通知問題

蘋果在今天突然替 Apple Watch 釋出 watchOS 6.1.3 ,同時也針對舊款手錶釋出 watchOS 5.3.5 更新,此次升級也算是 watchOS 6 第五次更新,距離前一次更新 watchOS 6.1.2 已經是三週前。

watchOS 6.1.3 更新緊急釋出,修正錯誤和心律不整通知問題

 

根據 watchOS 6.1.3 更新說明內顯示,這次更新項目包含改進內容和修正錯誤,其中也替冰島用戶修正 Apple Watch 會出現心律不整的通知無法運作問題。

如果 Apple Watch 要更新 watchOS ,必須確定手錶是否電量有 50% 以上,並且有連上 iPhone 和放在範圍內,才能夠利用 watch App 下載 watchOS 更新,詳細更新 watchOS 方法,可以參考「這篇教學了解」。

同時蘋果也針對舊款無法升級 watchOS 6 和 iOS 13 設備,同時推出 watchOS 5.3.5 更新,修正內容也完全類似。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