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布2020秋季發表會訂於9月15日,新產品有哪些?

蘋果在8日晚上突然公布 2020 蘋果秋季發表會日期,將於美國時間9月15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9月16凌晨1點)正式舉行發表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活動依舊是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這次活動以「時光飛逝」(Time Flies)為主題,預計會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iPad Air 外,還會有哪些值得注意新產品呢?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apple iphone 12 event september cover

 

更新:以往蘋果都在9月推出新款 iPhone ,不過今年有不少消息指出2020蘋果發表會新產品只有 Apple Watch Series 6 、iPad Air ,至於四款 iPhone 12 新機則會等到 10 月份才會推出。

今年蘋果公佈發表會時間,確實比以往晚了不少時間,今年9月會先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iPad Air ,至於 iPhone 12 則是延後到 10月才會發表,另外還會有無線充電版 AirPower 、藍牙追蹤器 AirTags 和 頭戴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等產品也可能會在這兩場發表會上一併推出,造成不少用戶也非常期待這次蘋果秋季發表會,至於這次發表會有哪些新產品呢?底下快速帶大家了解。

 

Apple Watch S6

每年蘋果都會更新 Apple Watch ,今年也不例外,也將會帶來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6,目前消息 Apple Watch 外觀和尺寸並不會帶有重大更新,依舊與 Series 5 外觀相同,不過新款會加入全新傳感器設計,整合血氧濃度偵測、睡眠追蹤功能。

同時 Apple 也將會替 Apple Watch S6 改進心電圖功能,提升準確度和防止讀取數不確定問題。

另外還會額外推出一款低價版 Apple Watch SE ,至於詳細規格與價格如下:

Apple Watch S6

 

iPad Air

除了以上兩款新產品外,今年蘋果還將會更新 iPad Air ,先前也有說明書提前洩密外觀設計與功能,顯示今年 iPad Air 外觀將迎來大改版,螢幕會採用類似 iPad Pro 全螢幕窄邊框設計,甚至還會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整合至電源鍵上。

ipad air 4th generation manual exposure specifications 1

 

iPhone 12

蘋果在今年會將 iPhone 12 產品線分成四款型號,尺寸為 5.4吋、6.1吋和6.7吋,其中基本款為 5.4吋 iPhone 12 和6.1吋 iPhone 12 Max ,至於 5.4吋 iPhone 12 也預計會定位取代 iPhone SE 系列,而 iPhone 12 Max 則可以視為 iPhone 11 的新一代機款;iPhone 12 Pro 系列在螢幕尺寸上將會改為 6.1吋和6.7吋,也讓 iPhone 12 Pro Max 成為史上最大螢幕機型。

另外在外觀部分也將迎來重大更新,邊框改為類似 iPhone 4、iPad Pro 平整設計,捨棄過去圓潤邊緣設計。

iPhone 12 Dummy Mega Lineup Roundup

iPhone 12 系列將全面搭載 OLED 螢幕以及 5G 晶片,有消息指出,iPhone 12 系列將支援 mmWave 5G 以及 6Ghz ;在 iPhone 12 系列只會搭載雙鏡頭,至於 iPhone 12 Pro 和 iPhoen 12 Pro Max 會採用三鏡頭和全新 LiDAR 掃描儀組合。

今年 iPhone 12 已經被蘋果高層證實會比以往更慢開賣,開賣時間 Mark Gurman 已經從蘋果得知消息,要等到 10月才會發表 iPhone 12 。

詳細更多 iPhone 12 規格、價格可透過另一篇「iPhone 12懶人總整理」了解。

 

更多新產品

除了以上兩款新產品外,今年蘋果還會推出 ARM 架構設計的 Mac 電腦 Apple Silicon 晶片,甚至還會推出 AirTags 追蹤器、Apple Studio 入耳式耳機以及死而復生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版,這些新產品也很有可能會分別在9月和10月發表會上推出。

另外蘋果9月也會在 iPhone 12 發表後,也會在9月15日發表會後宣布 iOS 14、iPadOS 14、watchOS 7、macOS 11 Big Sur、tvOS 14 正式版消息。

 

官網AR 彩蛋

今年蘋果特別在發表會官網上加入一個神秘彩蛋,不過需要 iOS 12 設備才能夠啟動 AR 彩蛋功能,效果如下:

 

延伸閱讀

 

消息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