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iPhone 12發表會官網藏AR特效彩蛋,教你如何開啟

Apple 正式宣佈9月15日舉行2020蘋果秋季發表會日期後,其中也在蘋果活動官網加入一個隱藏版 AR 彩蛋動畫,似乎也暗示蘋果發表會上也會針對 AR 有更近一步展示?不過這個隱藏版 AR 功能要怎麼顯是出來呢?透過這篇教學就能了解。

蘋果在iPhone 12發表會官網藏AR特效彩蛋,教你如何開啟

 

如想要顯示 Apple 官網 AR 彩蛋,只要透過 iPhone 或 iPad 設備,打開 Apple 發表會活動官網,點選「Apple Logo」後,就能立即啟動 AR 模式,如無法使用請確認系統是否為 iOS 12 以上。

蘋果在iPhone 12發表會官網藏AR特效彩蛋,教你如何開啟1

在進入 AR 模式後,就會看見螢幕內出現 2020年蘋果秋季發表會 Logo 動畫,最後還會轉為915字型,同時你也可以透過不同角度看特效字體,會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唷!另外點擊一下螢幕也會出現拍照鈕,就可以自行找一個比較適合的背景來紀錄。

蘋果在iPhone 12發表會官網藏AR特效彩蛋,教你如何開啟2

 

蘋果發表會官網

iPhone 12發表會官網




 

實際效果如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