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蘋果發表會桌布下載,手機、平板、電腦都套用

蘋果已經在昨日宣布2020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6日凌晨1點舉行,這次活動同樣也會採用線上舉行,另外在活動主視覺設計以「時光飛逝」(Time Flies)為主題,採用藍色漸層線條繪製出蘋果 Logo ,這篇就來分享2020 蘋果iPhone發表會桌布,不管是 iPhone、Android 手機、平板或電腦都能夠套用。

2020 蘋果發表會桌布下載,手機、平板、電腦都套用

 

2020 Apple 秋季硬體發表會桌布

蘋果發表會桌布下載方式,點擊下方圖片連結後,壓住照片選擇「加入照片」即可儲存,如果是電腦版直接右鍵另存即可。

2020 Apple 秋季硬體發表會桌布

FaceID 款(黑色白色)|Touch ID 款(黑色白色




 

2020 Apple 秋季硬體發表會桌布ipad

iPad 款桌布(黑色白色




 

2020 Apple 秋季硬體發表會桌布電腦

電腦桌布(黑色白色

 

 

更多精選桌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