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桌布免費下載,可套用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

蘋果在 WWDC2020 推出全新 iOS 14、iPadOS 14 後,也額外加入6張新桌布,同時替 CarPlay 帶來可更換桌布新功能,這次當然就要來分享內建 CarPlay 桌布,就算沒買 CarPlay 車種,也可以利用 iPhone 或 iPad 下載最新桌布來套用。

CarPlay桌布免費下載,可套用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

 

CarPlay 桌布風格共有5種,也與 iOS 14 和 iPadOS 14 類似,只差別在於顏色、背景形狀比較不同,當然 CarPlay 桌布也可以套用在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是 Android 設備。

 

CarPlay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可點選左圖或右圖連結後,壓住照片選擇「加入照片」即可儲存。

CarPlay桌布下載1

CarPlay黑白:左圖右圖


CarPlay桌布下載2

CarPlay藍綠:左圖右圖



CarPlay桌布下載3

CarPlay沙漠色:左圖右圖




CarPlay桌布下載4

CarPlay紅色:左圖右圖

 

CarPlay桌布下載5

CarPlay紅藍:左圖右圖

 

更多精美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