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桌布免費下載,免升級搶先替 iPhone 套用新桌布

每年蘋果發表新一代 iOS 或 iPadOS 後,就會在新系統加入全新桌布,今年 WWDC 2020 所發表的 iOS 14 也加入了六張新桌布,如果你想要下載最新 iOS 14 桌布,可直接透過這篇立即免費下載原廠 iOS 14 桌布回去套用,可適用於 iPhone、iPad 設備。

iOS 14 桌布免費下載,免升級搶先替 iPhone 套用新桌布

 

最新 iOS 14 桌布包含亮色、深色兩種風格,這也就表示會有三種風格桌布可以使用,這次設計也與 iOS 13 稍微類似只不過在 iOS 14 新桌布反而是更耐看,也帶有立體漸層視覺感。

 

桌布下載技巧

透過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本網頁後,點擊下載想要的桌面圖後,壓住圖片並點選「儲存影像」就可以直接存桌布圖,下載後的桌布會被存放在 iOS 照片 App 內。

 

官方 iOS 14 桌布下載

支援 iPhone 、 iPad、iPod Touch 機種使用

ios14 wallpapers download 1

桌布:亮色款  (原始) | 深色款  (原始)





ios14 wallpapers download 2

桌布:亮色款 (原始) | 深色款 (原始)




 
 

ios14 wallpapers download 3

桌布:亮色款 (原始) | 深色款 (原始)





 

更多 WWDC 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