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找3+3郵遞區號:線上秒查郵遞區號和英文地址翻譯

中華郵政推出「3+3郵遞區號」已經好一陣子,應該還不少人到現在還會覺得查詢3+3郵遞區號非常困難,這裡就來教大家一個小技巧,利用「找找3+3郵遞區號」網頁就可立即找到最新郵遞區號, 甚至還能夠進行英文地址翻譯,不管是手機或電腦都能輕鬆查詢。

找找 3+3 郵遞區號:線上秒查郵遞區號和英文地址翻譯

 

找找 3+3 郵遞區號教學

找找 3+3 郵遞區號好處不管是 iPhone 、Android 手機或電腦都可以輕鬆查詢,不需要安裝 App ,只需要開啟「找找 3+3 郵遞區號」網頁後(連結在文末),就可以直接點選縣市、鄉鎮市區來查詢。

找找 3+3 郵遞區號教學

查詢結果會顯示新的「3+3郵遞區號」與舊的「3+2郵遞區號」,如寄送要提高投遞準確度和順暢,就選擇「3+3郵遞區號」會更好。

找找 3+3 郵遞區號教學2

另外也可以直接在搜尋框內輸入地址,同樣也可以查詢「3+3郵遞區號」,另外還能夠直接查「地址翻譯」。

找找 3+3 郵遞區號教學3

找找 3+3 郵遞區號:點我去查詢




 

 

找找 3+3 郵遞區號轉成App

如果是 iOS 用戶,可以將「找找 3+3 郵遞區號」加入到主畫面上,就會變成一個 App 圖示,方便以後可點擊打開查詢。

點擊「分享」按鈕,從選單中選擇「加入主畫面」。

找找 3+3 郵遞區號轉成App1

點擊「新增」,就會在桌面上看見找找3+3郵遞區號圖示。

找找 3+3 郵遞區號轉成App2

至於想知道新制3+3郵遞區號是什麼,建議可透過另一篇「教學了解」。

更多精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