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

當 iPhone 裝太多 App 時,多數人習慣都會在 iPhone 螢幕最底下的Dock 工具列區塊中放入常用的App,但是你有沒有發現最多只能夠放4個 App ,如何超過4個App呢?這次就來教大家免越獄的iOS隱藏技巧,讓iPhone 底下的Dock也能放超過N個App。

iphone dock join more than 4 apps

 

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方法

首先久壓點擊 iPhone 螢幕最底下Dock工具列上的 App ,選擇「編輯主畫面」。

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方法1

此時會出現抖動/晃動狀態,就可以將 Dock 的 App 拖到主畫面中,此時就會多出一個空位。

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方法2

這時就可以將主畫面內已經整理好的App資料夾,直接拖曳到螢幕最下方的 Dock 上,最後按下左上角「x」,就能會發現 Dock 塞超過4個 App 。

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方法3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能夠看底下範例畫面,左圖只能夠放四個 App ,右圖是放入資料夾,裡面就可以實現多個常用的 App ,就能夠減少主畫面滑來滑去機率。

替iPhone 螢幕下方Dock 加入超過4 個App 以上方法4

 

最後學完 iPhone 螢幕最下方 Dock 工具列超過4個App技巧後,另外也建議可以順便了解另一篇控制中心排列小技巧,瘋先生將會告訴你如何排列比較順手。

ios11 control center arrangement skills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