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工程師確認 iOS 14 通話錄音存在,爆不開放主要原因?

距離蘋果 WWDC2020開發者大會已經越來越接近,在 iOS 14、iPadOS 14 正式發表前,已經有不少開發者從 iOS 14 洩密版本代碼中找出不少新功能,其中 iOS 14 通話錄音功能也是不少用戶相當期待,直到最近Apple內部工程師對此功能回應,表示通話錄音功能不會出現在 iOS 14 上。

Apple 工程師確認 iOS 14 通話錄音存在,爆不開放主要原因?

 

先前本站曾經分享過一篇有國外開發者從洩密 iOS 14 版本內挖到 iPhone「通話錄音」功能,能夠支援錄製通話和Facetime對話,後續 Apple 內部工程師也證實通話錄音功能確實在 iOS 14 內部,Apple 的確有在 iOS 14 早期內部版本中加入,但是否會在 iOS 14 版本上被啟用,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與關注。

IMG 0007

最近外媒 9to5Mac 與 Apple 內部工程師近一步確認,工程師表示通話錄音功能確實在 iOS 14 內部版本中,不過 Apple 沒有打算要將通話錄音功能開放給普通使用者與開發者,僅提供給某幾位 Apple 內部員工才能夠使用,所以在 iOS 14 依舊無法用上通話錄音,甚至連 App Store 也不允通話錄音 App 上架,最主要還是在於美國聯邦委員會FCC明文規定通話錄音需要雙方都能夠同意下才能夠使用,否則就算違法行為。

除了通話錄音功能外,另外 iOS 內部版本還有不少設定功能沒有公開,僅只有 Apple 工程師在不同環境下才能夠使用,這些 iOS 代碼都被歸類於 AppleInternal 內。

不確定後續能否靠越獄後,能否直接透過插件可直接啟用這項功能,不過越獄用戶也老早就可以免靠其他第三方外接設備實現通話錄音,只不過非越獄狀態下也受到美國法律限制,就只能夠等待後續蘋果會不會突然改變策略透過某些方式來實現這項功能。

至於 iOS 14 還會有哪些新功能呢?或許你可以參考底下搶先曝光的新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