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瀏覽器支援自動翻譯,以及支援Apple Pencil 手寫輸入

外媒最近從洩密 iOS 14 代碼版本中,再度挖掘到 Safari 瀏覽器將支援翻譯功能,同時也會對 Apple Pencil 全面支援手寫輸入辨識。

iOS 14瀏覽器支援自動翻譯,以及支援Apple Pencil 手寫輸入

 

根據 9to5Mac 表示,在最新 iOS 14 和 iPadOS 14 瀏覽器中,將會支援類似 Google Chrome 的內建翻譯功能,能夠讓用戶瀏覽網站時自動啟動翻譯功能,同時 Apple 也在嘗試替 App Store 加入評價翻譯功能,能夠讓開發者或其他用戶快速了解評語內容。

實際上這些功能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或 Google Maps 就已經全面支援翻譯,似乎蘋果在這方面發展比較緩慢,不過對用戶來說也算是一件好事。

在早些時候,外媒 MacRumors 也發現到一個全新的 PecilKit 手寫開發 API ,能允許用戶利用 Apple Pencil 透過手寫方式自動識別轉為文字,在代碼中,另外發現到蘋果也正在開發另一項「Magic Fill」(魔術填充)功能,可允許用戶在繪圖應用程式中可填充某個色塊。

不過值得一提是,當前提早洩密的 iOS 14 版本,是屬於早期開發版本,目前尚未確定這些功能會不會在最初版本中加入,也很有可能會因某些原因延遲到後續更新才加入,所有答案只有在 WWDC20 開發者大會上才能近一步確認。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