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和開賣?爆料消息要等10、11月

每年只要到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之前,就會有大量 iPhone 、Apple Watch 等新品資訊搶先曝光,今年 iPhone 12 當然也不例外,過去蘋果都會習慣在9月前兩週某一天發表新品,最近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就透露蘋果會在 9、10、11月發表新品,今年 iPhone 12 發表時間和推出日期也會與以往不太相同。

蘋果 iPhone 12 發表會日期和開賣?爆料消息要等10、11月

 

根據 Jon Prosser 最新爆料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7日透過官網和新聞稿的方式直接發佈新品,另外也會選在 10月12日舉行蘋果秋季發表會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機,當天結束後也會啟動預購活動,同時會在一週後正式上市與出貨,至於 iPhone 12 Pro 系列則會等到 11 月某個時間點才會開始預購和上市,詳細時間點規劃如下:

  • 9月7日(台灣時間9月8日或當週):以官網、新聞稿方式直接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6、新款 iPad(先前傳第8代 iPad)
  • 10月12日(台灣時間10月13日或當週):採用線上方式舉行 iPhone 12 發表會
  • 10月12日(台灣時間10月13日或當週):發表會結束後立即啟動 iPhone 12、iPhone 12 Max 線上預購,一週後開始出貨和上市
  • 11月(未確定日期):旗艦款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預購和開賣

更新:蘋果已經9月8日確認9月15日舉行蘋果秋季發表會

jon prosser apple dates 2020

Jon Prosser 過去就曾準確爆料過 iPhone SE 2代、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推出日期,不過還是有些消息也有失準時候,但這些爆料消息的可信度至少也算是高,最終也要等待蘋果公佈才能確定,後續時間也很有可能會調整。

巧妙的是過去爆料者 iHacktu Pro 也曾曝光蘋果發表會日期,時間同樣都是在9月8日,不過發表內容與10月份的時間點就不太相同。

過去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就曾在財報電話會議中透露,今年新款 iPhone 會比往年晚上幾週,從消息來看,也完全符合 Jon Prosser 爆料時間點。

至於 iPhone 12 延後推出,也會影響 iOS 14 正式版推出時間,以往過去新版 iOS 都會與新款 iPhone 開賣當天推出更新,今年 iOS 14 正式版也要等到 10月19日才能夠更新。

今年除了4款iPhone 12、Apple Watch Series 6 、第8代 iPad 8 以外,另外連同死而復生的無線充電版 AirPower 、AirTagAirPods Studio、ARM 架構處理器 Mac 電腦等新產品也都有機會在蘋果發表會上出現,不過對於外界傳聞Apple AR 智慧眼鏡(Apple Glass),Jon Prosser 卻有不同消息,最快會在 2021 年 WWDC 上才會發表,直到 2022 年才會推出。

首圖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