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戴式耳機命名為 AirPods Studio ,另有兩款產品即將上市

曾神準爆料 iPhone SE2 和 13吋 MacBook Pro 的達人 Jon Prosser ,最近又再度爆料蘋果將在近期推出首款頭戴全罩式耳機,過去曾被稱為 AirPods X 直到近日才被改名為 AirPods Studio ,售價349美元,除此之外還加碼爆料2020年新款 4K Apple TV 、iMac 也都已經準備完成,就等待蘋果發表。

蘋果頭戴式耳機命名為 AirPods Studio ,另有兩款產品即將上市

 

蘋果全新頭戴式耳機 AirPods Studio

Jon Prosser 表示,Apple 為了想讓自家耳機品牌命名保持一致,爆料新款高規全罩頭戴式耳機命名為「AirPods Studio」,這次推出新款的外型類似 Bose 700 全罩式耳機,內部產品代號為「B515」,建議售價350美元(約台幣10,725)。

jon prosser airpods studio twitter

Apple 會推出自家頭戴式耳機也並非是傳言,早在4月底有知情人士與彭博社透露,高階頭戴式耳機 Apple 從 2018 年就已經開始研發,準備擴大 AirPods 產品線,開發出兩款頭戴式耳機模型,採用皮革和輕便式設計,還帶有透氣小孔方便健身使用,外型類似 Master&Dynamic 和 Bowers&Wilkins 造型,能夠旋轉耳罩和細金屬臂連接的頭帶,如果要調整耳罩長度。

新耳機早已存在 iOS 14 代碼中,實際外型像是 Beats Solo Pro 造型。

AirPods

Prosser 過去曾指出 Apple 有意打算淘汰 Beats 品牌,今年新耳機產品會具備 Beats 產品特色,同時 Apple 也順勢更新 Beats Solo Pro 和 Powerbeats Pro 2,雖然先前 Beats 品牌耳機也與不同音樂名人合作,近年用戶對於 Beats 品牌感覺不佳,將會推出自家產品耳機和維持 Beats 更新,來吸引更多不同用戶群。

至於 AirPods Studio 何時會推出?蘋果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報告指出,新款全罩式耳機將於 2020年中期開始量產,很有可能最快在 2020年秋季上市。

 

4K Apple TV、iMac 準備推出

Jon Prosser 也爆料2020年款 4K Apple TV 已經準備好要出貨,新款版本將搭載 A12X 晶片,使用 ARM64e 架構,有64GB和128GB版本供選擇,新款 Apple TV會無預警在官網上發表。

apple tv hero select 201510 FMT WHH

早在今年1月 tvOS 13.4 Beta 內就曾經國外開發者發現新款 Apple TV 代碼,內部代碼為「T1125」 ,比起當前市售的 Apple TV 4K 代號為「J105a」 和 Apple TV HD 代號「J24d」有所不同,除了處理器改變外,預計這次外觀也不會有太大改進,不過 iOS 14 代碼中顯示 Apple TV 遙控器會新改變,也要等待推出後才能確定。

另外 Jon Prosser 也透露 iMac 即將推出,不過並沒有詳細透露細節,或許只會更新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和稍微降價。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