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AirPods 3、AirPods Pro 2代和頭戴式耳機推出時間曝光

近期知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和彭博社都針對最新蘋果新品預測報告與消息,報告中針對 AirPods 產品出貨分析,同時也露透 AirPods 3、AirPods Pro 2代和以及頭戴式高端產品,表示這幾款產品會在 2020~2022 年之內推出。

Apple新AirPods 3、AirPods Pro 2代和頭戴式耳機推出時間曝光

 

Apple 全新頭戴式高階耳機

蘋果預計在 2020 年晚些時後會推出一款全新頭戴式耳機,這款耳機也與先前的傳聞相同,彭博社就曾報導指出 Apple 準備擴大 AirPods 產品線,已經開發出兩款頭戴式耳機模型,採用皮革和輕便式設計,還帶有透氣小孔方便健身使用。

新款耳機外觀有復古設計,外型類似 Master&Dynamic 和 Bowers&Wilkins 造型,能夠旋轉耳罩和細金屬臂連接的頭帶,如果要調整耳罩長度,並非從側邊,而是從頂部來調整,用戶也能自己更換耳機配件(耳罩、磁性頭帶墊),採用無線耳機設計,預計售價 350美元(約台幣 10,700 左右),要和 Bose、Sony、Sennheiser 高階耳機互相競爭。

知情人士與彭博社透露,這款高階頭戴式耳機 Apple 從 2018 年就已經開始研發,由於開發過程面臨技術複雜又加上疫情影響,導致功能和推出時間點可能也會受到影響。

Master&Dynamic無線耳機
Master&Dynamic無線耳機

實際上這款頭戴式耳機也並非是傳聞,早在 iOS 14 代碼內就已經被挖出新耳機圖案,外型就像是 Beats Solo Pro 造型,蘋果似乎也正在準備白色與黑色兩種款式。

AirPods

另外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也早在先前透露,表示蘋果會在 6月 WWDC 上推出一款全罩式耳機,外型類似 Bose 700 耳機,目前內部產品代號為「B515」;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頭戴式高階耳機會在 2020 年中期開始進入量產,會是由歌爾聲學為獨家供貨商,並非是市場傳言的致伸。

Bose 700

 

AirPods 新一代產品「AirPods 3代」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COVID19) 影響, AirPods 2代產品需求也明顯衰退,導致 AirPods Pro 需求大增,不過 Pro 需求也無法抵消 AirPods 2 代衰退。

新款 AirPods 3(也稱 AirPods 第三代)外觀不會有太大改變,但是內部設計會捨棄軟硬版和SMT改由 SiP 設計取代。郭分析師預計 AirPods 3 會在 2021 上半年開始量產,受到 AirPods 需求衰退,Apple 也會提早出貨搶救營收。

etuJ0id

 

AirPods Pro 2代

新款 AirPods Pro 將會沿用 SiP 設計,預計會在 2021 年第四季到 2022 年第一季才會開始量產,至於更多改進的細節尚未知道,距離新款 AirPods Pro 發表還有一年多,也就不用太過於擔心現在買 AirPods Pro 會不會沒多久又突然推出新款。

airpods pro in a headphone

 

先前 Jon Prosser 和  《電子時報》DigiTimes報導曾指出 Apple 會在下個月推出一款 AirPods Pro Lite ,是款 AirPods Pro 精簡版,售價也會調降,但是從消息看來這款很有可能是 AirPods 3 ,可能並非稱為 AirPods Pro Lite 。

airpods pro lite concept

至於誰準確呢?就等蘋果推出後就能知道。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