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Pro 音樂播放器 ,iOS免費手機音樂電台、各國音樂聽到飽

之前曾介紹過不少 iPhone免費音樂播放器 App,像是 YoungTunesWaveTuner Radio PlusPartyTuMeTube 等,每款都能夠在手機上直接聆聽音樂,不過最近發現一款免費聽歌 App「TunePro Music 音樂播放器」,可以直接聆聽世界各地的廣播電台和熱門音樂,像是經典、流行、古典、日語、韓語、輕音樂、粵語、閩南、爵士、搖滾等多種類型音樂,還可支援背景播放,不需要開啟 App 在後台依舊可以繼續播放。

TunePro 音樂播放器 ,iOS免費手機音樂電台、各國音樂聽到飽

 

 

TunePro 裡面擁有超過 1000 萬首歌曲,主要的來源都是 Youtube 為主,如果想聽台灣、中國、香港、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的高音質音樂,且不需要任何註冊或登入帳號,就能夠直接聆聽,要是還在找一款類似手機音樂電台的 App ,那麼可以來試試這款,在此之前稍微來解袑一下這款 App 特色: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

TunePro Music可視為一款 iPhone音樂播放器(下載位置在本段文末) ,只要 iPhone 有網路就能免費收聽,開啟 App 後會直接顯示當前 YouTube 流行的音樂,點擊後就能直接免費無限聆聽,不會受到地區限制或是要註冊才能聽。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ㄅ

在播放器控制上,可點開右側「•••」可叫出第二層選單功能,裡面則有新增歌單、分享、切換簡繁歌詞,以及可設定「定時關閉」音樂功能,非常適合睡覺前聆聽使用。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2

比較值得注意 TunePro 也能支援歌詞顯示,歌詞還能夠自由調整繁體或簡體,幾乎每首流行音樂都能夠顯示歌詞。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3

除了有 YouTube 熱榜歌單外,如果想知道現在大家都在聽哪些音樂,可藉由「推薦」選單查看排行榜,裡面會提供 KKBOX、Spotify、Youtube Charts、iTunes Charts、Billboard Top 100、UK 、Korean M-net、JOOX、Japan Cricon 等榜單,幾乎涵蓋全世界音樂排行,且歌單每週都會自動更新。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4

另外歌曲榜單則是由用戶自己製作的歌單,你可以從裡面複製或分享歌單,當然也可以關注他們,有些都會替大家整理好聽或不同情境的音樂,節省還要花時間自己手動去整理。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5

除了以上方式來尋找音樂外,當然也可以使用強大的搜尋功能,尋找想要聽的流行音樂。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6

最後還有一個設置的功能,裡面可以設定開啟「夜間模式」,這項功能主要是讓螢幕變暗,而非真的音樂播放器背景全部改為暗色系,如果想要改成其他國家語系,也可以透過設定內去調整。

TunePro Music 功能特色介紹7

 

背景播放

大家比較在意的就是 TunePro 能不能支援背景播放?可以!不管是跳回主畫面或是螢幕進入待機狀態,音樂依舊會持續播放。

背景播放

當然 App 裡面也提供 Facebook、Google 或手機登錄會員方式,好處是可以將播放列表儲存至雲端,比較建議是採用 Facebook 或 Google 方式登入,不要使用手機方式登入,因為你不知道開發者會將門號轉賣給誰,當然能夠不要使用任何一種方式會更好,只要單純聆聽就可以。

另外提醒,有人說會跳出月費/年費,那是因為你加入會員後才會產生,如果不加入會員就完全不會有這些提示,可以考慮刪除 App 重新下載。

 

TunePro Music

TunePro Music App Store 版

TunePro Music 值得一用理由

  • App Store 免費下載
  • 音樂資料庫量大
  • 不用註冊或登入才能使用
  • 主要是使用YouTube為來源播放
  • 音質不差
  • 支援歌詞
  • 每週自動更新排行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